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6日周三(实盘直播)

?

?

投资格言:宁可错过,决不做错!


投资风格:信奉稳健盈利才是炒股不败的真谛!



11.6中体产业?吉艾科技?温州宏丰?燃控科技?创元科技?准油股份?罗牛山?御银股份,仅作逢低关注,风险自负。?

农机龙头股注意继续跟进:一拖股份 新研股份 吉峰农机!





09:53 ?创业板指数今日继续冲高重返60日均线,关注能否站稳。
10:00 ?大盘翻红,由于是低开反弹,今天日K线继续收红的概率大了!反弹上方关注年线及20日均线的阻力。?
10:07 十点过后,环保,石油,家居用品,水务等板块纷纷拉升,带动沪指小幅翻红,但是银行股今日再度低迷,拖累股指上行?
10:12? 300052 中青宝 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

10:23 “两桶油”的奋力拉盘也未能消化权重股银行、券商的调整影响,随着中小板的下挫,题材股分化益发严重,谨防题材股“一日情”陷阱。
10:26 今天大盘可能会围绕着5天线2150点先进行震荡了。金融股不起动大盘难有大表现!
10:28 土地流转表现过后,今天养老概念接力了,本博一直强调整的三中全会必炒题材,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吧。早盘东软集团、易联众、双箭股份、鱼跃医疗、海南椰岛、迪安诊断小幅上涨表现,很好继续加油!
10:30盘中点位分析:今日早盘大盘小幅震荡,下方主要支撑位置为2152点,目前已经击穿,能否收回非常关键,上方主要压力位置为2160点。
10:42市场走势依然是很让人郁闷深成指跌破了支撑线这不是好消息

10:48 量能受限始终是近期的主要制约因素,今天热点的分化属意料之中,而管理层对于同业的监管更加重了对流动性的担忧,三中全会前谨慎观望仍将是主基调。

10:53 目前沪指依然在2150点一线窄幅震荡,短期不能上突,同时下杀的空间也很有限。板块个股就只好在这个夹缝中求生存了。
11:00?300241 瑞丰光电 朋友们可以关注,后市只要突破12.21附近就会继续拉升。
11:05 大盘的30日均线己走空向下,目前在30日均线下方连续横盘震荡,构筑平台,这是一个暗藏凶险的走势,这里可能是一个“跳水平台”。后市要十分谨慎应对。

11:16 LED概念全线爆发这样的走势建议大家不要去追高部分个股

11:29当前市场热点的切换仍是随机无序,仍需要等待三中全会后政策的落实才能方向的确定。大家下午见。

13:07 早盘两市继续小幅震荡整理。两市双双低开,但在大气治理、水务及油改等受益改革预期的概念领涨、特别是中国石化增持拉升带动下,沪指一度回升翻红。但做多力量犹豫,预计短期大盘仍将维持小幅震荡整理走势。
13:16 早盘直播送给朋友们的 300052 中青宝 开始拉升了。

13:22 金融地产等权重股的下跌,让市场难于形成统一的做多人气,不利于股指的持续反弹。权重股的下跌必有集团资金流出,这也说明其对后市谨慎心理,大盘短期难掀大行情。
13:36 短期沪指处于一个上下可行的关键位置,周线形态依旧呈现空头排列,在周线级别未能有效站上5周线以前,市场仅以短线反弹看待。

13:48 早盘前送给朋友们逢低关注的 ?002207 准油股份 强势拉起来了。

14:10 钢铁板块也在大幅异动中,凌钢股份盘中率先攻上涨停板!只是,金融地产不为所动,大盘涨幅无法进一步放大。盘面上多数个股呈现冲高回落走势,大盘2165点附近应保持谨慎。

14:28 时间进入尾盘,依旧是没量。加上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也冲高受阻回落,常规而言,尾盘指数的期待值有限了。

14:36 到头来今天还是先勾引后拍死的套路。创业板经过下午开盘后迅速拉升的勾引过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杀跌,创出了今天的新低记录,而且下跌过程中明显放量,表明这下跌是慌不择路的恐慌盘杀跌导致。

14:50 今天大盘没什么看头,非常弱,好了,朋友们今天直播先到此,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