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石化或成撬动大盘的杠杆

?

今天股指从技术形态上看,显然已经破位形态,均线全部跌破,下方只有前期的下影线做为唯一支撑,股指的这种弱势,让投资者再次看不到希望,市场是否进入新的阴跌之路,目前来看还很难讲,如果没有周未的重要会议,后市改革的红利不能释放,恐怕走出阴跌的可能性极大,因此希望只能寄托在后市的改革红利释放上,也希望政策面能够有利好出现。


其实纵观市场利好并不少,可惜目前的投资者偏向谨慎,面对利好总是低调的面对,而对利空反而要放大的效应,这明显是空头市场的特征。近期中石化的增持显然就是一个重要的信号,象征意义远远大于实际意义,充分表明管理层呵护市场的意图,但是市场淡然的面对,并没有对股指形成利好效应,而石化双雄的转强,扮演了护盘的角色,中石化或许会成为撬动大盘的杠杆。


另一个利好消息就是消息称中国首次允许美国投资者间接投资A股,每当A股遇到困难的时候,监管层总是想到外资,而外资总是能够精准的抄底A股。我们十分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好事,监管层总是留给外资,难道A股的投资者就救不了A股吗?当然这样的利好消息市场仍然平静处置,反观而言A股成为了投资者提绞肉场,外资就真能够赚到钱吗?如果A股不能够进行转型升级,即便政策到位是否真得会吸引外资进入A股还需要看效果如果。


?本周市场A股投资者希望很大,但是从过去的三个交易日来看,市场最终还是选择了进一步的下跌,并没有出现大家期待的反弹,而从盘面来看市场还处于弱势当中,但是真正的下跌力量已十分有限,多头的气氛还需要进一步的积聚,中石化的效应需要进一步的扩散,银行也可以效防中石化。


操作上,只能坚定的继续等底,短线观望,中长线遇快速下跌就是布局良机。进场信号仍以千亿成交为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