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走势策划

?

早盘市场受到上周的破位影响进一步下探,随机,三中全会带来的改革预期开始形成镇定剂作用。市场早盘进一步缩量至300亿,目测全天应该不超过600亿,成为调整以来的地量。如果进入500亿水平,那么将触发反弹。总的来说,还是维持了观望的态势,等待行情的进一步明确。继上周连续下探之后,本周市场能否止跌企稳呢?具体从盘面上看,今日沪深两指双双低开,开盘之后曾有一波冲高,但是并没有出现像样的上攻,随即出现下探,在前低附近出现止跌企稳。板块方面看,高铁、酿酒和视频和玻璃概念股表现强势。

?

消息面上看,9日,广州恒大夺取亚冠冠军,成为亚冠改制后中国足球史上第一支亚冠冠军球队,创造了中国足球全新历史。恒大夺冠为体育产业发展带来两方面的机遇,一是恒大俱乐部因夺冠在2013年或将实现盈亏平衡,并可能在2014年实现盈利,恒大集团投资体育产业取得成功,这将形成示范效应,吸引更多的资金投资体育产业;二是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体育产业,促进产业的蓬勃发展。


总的来说,会议仍然是市场关注的重点,进入后半程之后,市场企稳止跌,但是就此反弹的概率不大,仍然在等政策的进一步明确,午后可能维持缩量震荡的态势,可以轻仓参与拥有改革预期的龙头个股。对于三中全会的影响,我们还是可以抱有乐观期望,只不过,很可能在政策公布后形成非常强势的个股分化走势。新题材的涌现会非常猛烈,因此近期的主要工作就是管住手,保存弹药,准备红利公布后的厮杀。喜欢张庆明的朋友可以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每天观看张庆明直播将会受益不断,惊喜不断、好票涨个不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