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2日周二(实盘直播)

?


08:40 昨日我们介入的600868梅雁吉祥,今日将跳空高开拉升5个点以上卖出,请注意,这是今日要卖出的,请勿肓目追高。实力是否,请大家长期验证。



09:10?佛慈制药(002644)11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已于10日召-开益气通痹胶囊总结大会,这意味着三期临床已基本完成,相关新药评审材料即将上-报。?002457?青龙管业?签-订工业供水工程PCCP制造协议书,短线可关注!?菲达环保?600526?本周有望放量再创新高,激进者积极把握!拆船补贴细则最快本月底出-台,中海集运(601866)、*ST远洋(601919)等干散货运输龙头公司,中国船舶(600150)等造船龙头公司都将获益!




09:20 昨日大盘呈现探底回升格局,两市成交量均萎缩至10.14调整以来新低。今日大盘出现了新的地量,杀跌动能开始衰竭。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的结束将意味着政策落空风险的释放,为后市反弹创造环境。短线即使再有下探,也不必害怕了,大盘再杀跌就是买入的好机会。操作上建议逢低逐步进场,盘中如有急速杀跌,是低吸机会。



09:33 大盘小幅高开,今天会有一个盘中整理的过程,强支撑位还是在2093点附近,关注大盘在这个点位附近的表现,最好可以创一下新低,这样更有利于反弹。?



09:42 智能穿戴概念股:北京君正 歌尔声学 中颖电子盘中重点跟踪好!



09:50 指数上攻;今天三中全会闭幕;指数收出大阳来庆贺;关注三中全会方案是不是符合预期;

09:56 余额宝概念内蒙君正 金证股份大家留意超跌后的机会!

昨日下午公开买进600868梅雁吉祥今日将跳空高开拉升5个点以上卖出。开盘后,跳空高开拉升7个点以上卖出。长期跟踪本博,都会了解我们的实力。不管大盘如何,我们都是高开强势拉升卖出。

10:05 今天三中全会闭幕,权重股猛拉指数,不管出于什么目的,指数不跌就好,等热点,现在没有明显热点。
10:15 大盘成交量同比昨日放大。盘面金融板块表现强势,银行保险涨幅居前,今日阻力看2130点。虽然有反弹,但市场仍处破位格局,操作策略不变,反弹先降低仓位。

10:26?朗源股份盘中异动,注意跟踪!



10:41 沪深大盘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线十字星,说明上档抛压较大,市场追涨意愿不强,量能始终不能有效放大,导致大盘上涨夭折。大家都在等待三中全会的具体文件。

11:02 今天早盘博客有点不给力;卡;直播有点慢大家见谅;?11:12 个股明显上攻欲望不强;多空双方都在等待三中全会改革方案;然后确定是上攻或者是下跌行情;观望气氛浓厚;但牛家庄认为多方应该占有一定优势;不排除下午多方率先采取上攻动作;


11:20 一波强势的冲高回落再维稳之后,大盘展开了横盘弱势震荡格局,维稳行情,仍是等待着市场大方向的出现,做多热情不足,成交量不足。继续等待大盘选择方向。

11:30 大盘冲高回落震荡,目前成交量级别是700亿,盘面表现来看,金融一发力,个股仍走弱,未能形成合力。近日热点轮动极快,操作难度极大,不盲目追高,避免遭遇一日游被套的窘境。大家下午见。
13:17 调整大半年的白酒板块近期出现超跌反弹现象,当前表现不错,金种子酒、古井贡酒涨停带动整个板块活跃,相应的青青稞酒、洋河股份、老白干酒可继续关注。
13:22 看来三中全会政策有超预期;多头资金已经展开攻击;今天至少再度延续了反弹行情;投资者逢低买入的都应该获得利润;牛家庄预计晚上空方会再度受到大力打击;因为三中全会改革方案晚上公布;


13:35 养老产业多只个股冲击涨停;产业政策支持;

13:48 股指盘中一波新高不断;煤炭继续高举高打;个股000620盘中逆转,由大跌转为大涨。

13:58 农机股也起来了,大家注意继续跟踪相关个股机会:一拖股份 吉峰农机 新研股份!
14:08 午后,文化传媒板块节节攀升,受此提振,创业板指数亦再度上涨。个股方面,华谊兄弟股价最为抢眼,从0涨幅,到目前大涨近7%。此外,奥飞动漫、华谊嘉信、光线传媒涨逾4%,华录百纳、新华传媒、电广传媒、浙报传媒等多股涨逾2%?
14:13 午后在题材股的活跃之下有一轮强势上攻,但是维稳行情,高度有限,无需过多注意大盘,更多的是要挖掘三中全会释放的红利在何方。

14:23 目前板块轮动撑指数,但持续性一般,成交量未明显放大,市场在期待晚上出利好,但动作不大,技术形态上只是弱势反弹,尾盘关注量能变化及2130点阻力能否突破。

14:25 ?文化传媒板块今天反弹;华谊兄弟上涨;
?
14:32 ?民营银行启动;凯乐科技上攻

14:38 ?虽然今天大盘上涨接近20个点;从盘面来看个股依然是很弱;没有很强的攻击欲望;重点还是在三中全会方案上面;

14:45 注意先规避一下房地产板块;三中全会文件可能涉及到房地产再度调控政策;因为目前国内房价确实高的太离谱了;跟当年的日本相差无几;需要注意一下;
14:48 目前市场热点的随机无序性、可持续性弱都加大了大家的操作难度,因此,波段的操作仍是当前市场的重要操作策略之一,甚至需要控制一定仓位,切不可盲目跟风追涨。
15:00 今天我们操作的600871仪征化纤,明天将跳空高开拉升5个点以上卖出,实力是否,请大家长期验证。今天就到这里,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