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4日周四(实盘直播)

?



08:50 昨日我们介入的600883博闻科技,今日将跳空高开拉升5个点以上卖出,请注意,这是今日要卖出的,请勿肓目追高。实力是否,请大家长期验证。


09:10 昨日股市以重挫迎接三中全会的闭幕,国资改革涉及的油气、电力和金融股纷纷下跌,显然,改革的内容未能满足投资者的胃口,虽然短期还将以消化这种失望为主,但持续的弱市也将引来抄底资金的关注,短线大盘有望出现技术性反弹行情。



09:20 机构调-研粘胶行业 多因素促景气反转(002172澳洋科技,600409三友化工)。11月下旬开始食品企业将进入春节备货季,畜禽消费随之也进入旺季。投资方向上,禽产业链业绩弹性较大,肉鸡养殖的经营拐点已现,可关注圣农发展(002299)等。?地产再融资全面展-开,审-批周期约5个月 (600048保利地产,000002万科A)。工-信-部13日发-布《船舶行业规范条件》,技术环保要求提升有助于化解产能过剩问题(600072中船股份,600685广船国际)。?厦门成-立自贸区工作组,申-报厦门自由贸易区(000905厦门港务,600057象屿股份)。国-资-委:推动制订国资国企改革路线图(600278东方创业,600675中华企业)。?央行:深入研-究深化金融领域改-革的政策措-施(600113浙江冬日,600830香溢融通



09:31 集合竞价两市平开为主,盘面上和顺电气、英飞拓、大连重工等涨幅居前


09:38 今天看2080点能不能止跌,如跌破2080,下一目标将到2050点。


09:42?大盘微幅低开后震荡回升,但力度有限,盘中关注金融权重护盘力度如何?今日大盘的三看点:1.网络安全股能否继续上涨,能否激-发其它改-革板块上涨;2.创业板和自贸区的龙头个股能否企稳反弹;3.大盘在2078点支撑如何,创业板能否在半年线企稳。

09:44 昨日调整的医疗器械与养老产业今日迎来短线机会,如桑乐金、理邦仪器、博晖创新、泰格医药、宝莱特、天宸股份等相关个股看涨;

09:55 权重股银行、券商的止跌企稳给市场也带来了一定稳定,当前市场就看题材股的发挥了。

10:02 昨日直播提及网络安全三巨头,蓝盾股份再度强势封板, ?任子行 北信源均大幅跟涨,不错,有热点就会有赚钱效应!


昨日下午博文公开买进600883博闻科技今日将跳空高开拉升5个点以上卖出。开盘后,跳空高开拉升4个点以上卖出。长期跟踪本博的,都了解我们的实力。不管大盘如何,我们都是高开强势拉升卖出。


10:16 开盘大盘惯性下跌,探至2080点后反击,不过力度较弱,成交量同比昨日小幅萎缩。板块方面保险股表现较强,概念股走势偏弱,盘面黄线在下,市场依旧弱势格局。关注后续板块动-态及10点半的表-态动作。



10:25 很好,昨日直播提示重点把握的科恒股份表现不错哦,大家注意继续跟踪!


10:32 智能穿戴概念今日继续表现,北京君正 中颖电子上涨均过5%,歌尔声学注意跟踪!12日直播再现: 09:46 昨日直播中提示的智能穿戴概念股:北京君正 歌尔声学 中颖电子盘中重点跟踪好!



10:43 大盘一小时小幅震荡,成交量同比昨日萎缩,缩量整理格局。创业板这一波表现较强,银行地产依旧弱势。现在大盘技术形态是完全破坏了,探底之旅,关键就是大盘缩量幅度,正常情况下是要缩回500亿左右才有望止跌见底,目前的缩量幅度还不够,关注后续量能变化。


10:56 推荐关注 002680黄河机械,页岩气概念、高送转概念,K线组全保持上升趋势,当前KDJ偏高,等待回调(25.00)买入。



11:06 盘前提示的厦门自贸概念股象屿股份大涨近6%,厦门港务也强势上涨中,机会你有把握到吗?恭喜了!



11:12 医疗器械整体资金快速流入,宝莱特、乐普医疗、博晖创橷、桑乐金、康耐特、冠昊生物、泰格医药、蒙发利、理邦仪器、戴维医药、迪安诊断、爱尔眼科等相关个股全面爆发。



11:25 早盘指数缓慢回升,节能环保,高送题材,新材料等围绕着三中全会精神的个股仍表现较强,唯一不理想的就是量能萎缩。大家下午见。

13:02 两市早盘探底回升,创业板一马当先,盘中大涨逾2%,热点全面开花。沪指最低探至2078点,随后掉头向上兵临2100点。盘面上科技股全线反弹,有利于市场人气恢复。
13:16 两市的非ST涨停股已经增加到20只,说明个股的做多意愿明显增强,如果可以达到30只涨停股,那么会更好地刺激场外资金进场参与反弹。
13:22 哈哈 很好,船舶板块果然不负所望,全线大涨,盘前提示的广船国际已经成功封板,中国船舶 舜天船舶 中船股份 亚星锚链均大幅冲高,机会你有有把握到吗?恭喜了!

13:37 目前创业板出现阳包阴行情,量价齐升,抄底资金明显介入该板块较多,表明创业板反弹还能至少出现半天。但是主板来说依然量能不济,前景堪忧
13:48 ?昨日直播中提示的大数据概念股:卫士通,拓尔思,天玑科技,华平股份今日表现不错,注意继续跟踪,拓尔思盘中一度上冲过8%,恭喜把握到机会的朋友了!

13:57 期指重新盘弱到绿盘区,石油金融等大盘股拐头向下。沪指2100点距离又拉开了!
14:17 量能的不足,弱势格局继续,一波冲高回落影响了题材股的表现,今天盘中涨幅较大的股票,有高抛低吸机会,不要追高。

14:32 医改方面,医疗器械、养老产业、民营医院、生物制药均表现活跃。福瑞股份、复星医药、千红制药、马应龙今日表现活跃,建议逢低关注。

14:46 今天大盘是不可能收复5天线了,不过明天大盘还是有反弹的机会,但如果明天是缩量小涨,那么后期还可能会有新低的。

14:50 今天的收盘点位很关键,如果收在2100点上方,那么周五的反弹力度会相对强点,反之这里的短线高度比较有限。

14:55 大盘目前正在逐步探底过程,反复的折腾是必须的。总的来说下行的空间已经不是很大,但是会反复震荡。

15:00 今天我们操作的600281太化股份,明天将跳空高开拉升5个点以上卖出,实力是否,请大家长期验证。今天就到这里,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