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5日周五(实盘直播)

?


08:40 昨日博文公开买进的600281太化股份,今日将跳空高开拉升5个点以上卖出,请注意,这是今日要卖出的,请勿肓目追高。实力是否,请大家长期验证。


09:00 昨日沪深两市走出小幅震荡反弹的走势,两市成交量与上一交易日大致持平。军工,安防,传媒构成今日的主流热点,但这三大板块都己经大幅超过,恐怕难以再度大涨,因此短线反弹预期别太高。





09:31 集合竞价两市小幅高开,盘面上英飞拓、蓝盾股份、美亚柏科、雅致股份涨幅居前,时代万恒、大富科技等跌幅居前



09:37 很好 网络安全股继续强势,蓝盾股份今日一字板,任子行 北信源均强势上攻,操作上对于后两只大家可以逐步锁定收益!


09:42 大盘平开高走,盘面上个股表现欲望强烈,网络安全 黄金 军工涨幅居前,盘中密切注意金融和地产板块的拉升力度!



09:09 上海自贸区概念今日强势来临,目前已有四只个股封板,板块几乎全线飘红,留意前期龙头股的拉升力度:外高桥?上海物贸?华贸物流?陆家嘴等,只有龙头的回归,此概念股才会再度强势启动!


10:08 哈哈 很好,智能穿戴概念继续保持强势,前面多次提示机会的龙头北京君正再度封板,中颖电子?歌尔声学表现也不错哦,继续跟踪。恭喜把握到机会的朋友了!


10:16 券商板块无疑是今日大盘的拉升主力,目前已有三只个股封板,再度成为市场风向标!接下来就看板块个股的表现了!


10:20 大数据概念今日盘中走势依然强劲,天玑科技已强势封板,相关个股注意跟踪,恭喜把握到的朋友了!14日直播再现: 13:48 ?昨日直播中提示的大数据概念股: 卫士通,拓尔思,天玑科技,华平股份 今日表现不错,注意继续跟踪,拓尔思盘中一度上冲过8%,恭喜把握到机会的朋友了!


10:27?乐视网注意继续跟踪!

10:37 前面提示养老概念有望再度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上海三毛 桑乐金 世联地产 戴维医疗等个股注意跟踪好!
10:54?页岩气板块如期走强,我们直播前提示的个股你有把握到吗?恭喜了!

11:03 今日大盘走得很大气,也没有犹豫,说明市场沉寂太久,盘面上板块全线飘红,午后就关注市场的守势了。


11:09?三维丝盘中大涨近6%,继续留意环保个股的机会,在昨日直播中我们就已提示机会了哦!

11:12 盘前提示利好的浪潮信息涨幅一度过7%,注意继续跟踪!



11:22 中国石油开始拉升大盘了,煤炭也开始起舞了,大盘突破20日线似乎还有点意犹未尽,这个有些超乎预料,周五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的。

11:30 上午收盘了,战绩回顾:昨日午盘继续带领大家以4.11元买进 600281 太化股份 今日早盘强势拉升6.57%,我们盈利卖出,实力盘中验证!

13:01 早盘两市在题材股和蓝筹股的联袂反弹带动下中幅拉升,沪指成交量突破700亿,目前市场有量有价显示大资金抄底,午后继续观察量能能否继续放大

13:12?奋达科技注意继续跟踪把握!

13:34 地产股午后开始发力,不过大盘却依然在回落,说明市场谨慎情绪再度出现,不过只要券商和银行不回落,那么大盘还是没问题的,地产股的拉升将成为维稳的一大助力!


13:37 沪指成交额已经近850亿,全天在1200亿上下,放量上涨的大阳线确立。盘中高低点跟好节奏,盲目的追,容易套在高点。

13:46 今天两市没有大跌股,这是盘面转强的一大信号,往往在市场转强的时候,都会伴随着消灭跌停股之类的小细节,只要市场形成局部赚钱效应,就会吸引更多的场外资金进场参与反弹,这些都是良性循环。

13:58 不错 船舶板块午后再度发力,广船国际一度上冲达7%,昨日直播前我们就重点提示这票了哦!继续跟踪其他相关个股!机会只属于有准备的人!


14:12 目前大盘20线 附近上下震荡, 夯实基础上涨才更稳健!

14:20 土地流转概念午后发力,辉隆股份一马当先,?海南橡胶 罗牛山 北大荒 亚盛集团 上实发展等均快速启动,注意继续跟踪好,我们在本周直播中也多次提示机会了!


14:35 不错 话音刚落,京运通就起来了,继续跟踪!


14:41 早盘率先涨停的招商证券打开涨停板,对于人气造成一定的打击,所以场内出现了一些波动。
14:48?拓尔思真强,继续大幅冲高,华平股份也加油吧!


14:52 目前基本定型了,继续回落空间也不大了,2130点附近收盘,在没有实质性利好出台前,估计下周初大盘会在60日均线处震荡稳固。如果成交量能持续放大且大盘站稳60日均线,可积极做多。


14:56 ? 高被套。券商早盘最先封涨停的招商证券盘中打开涨停,也是给热情的市场提了醒,回落逢低吸纳是较好选择。

15:00? 今天午盘带领队员以6.24元建仓 600235民丰特纸 ,该股11月18日下周一早盘将高开上涨,实力如何,欢迎广大投资者盘中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