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控利于实体经济

何立峰:要控制信贷资金过度流向房地产领域财联社19日讯,发改委主任何立峰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之前有大量资金涌入房地产市场,带动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推高实体经济发展成本,要控制信贷资金过度流向房地产领域;我们要在尊重市场规律的基础上,用改革更好的促进市场发展,坚持政府不缺位,不越位,不错位。(来自财联社APP)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