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史上最严投资者保护办法7月1日实施 明确六条底线不能碰

史上最严投资者保护办法7月1日实施 明确六条底线不能碰

监管部门在内部培训会上强调,券商在销售产品或进行服务时,这“六条底线”不可触碰:

  一)向不符合准入要求的投资者销售产品或者提供服务;

  二)向投资者就不确定事项提供确定性的判断,或者告知投资者有可能使其误认为具有确定性的意见;

  三)向普通投资者主动推介风险等级高于其风险承受能力的产品或者服务;

  四)向普通投资者主动推介不符合其投资目标的产品或者服务;

  五)向风险承受能力最低类别的投资者销售或者提供风险等级高于其风险承受能力的产品或者服务;

  六)其他违背适当性要求,损害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行为。

  此外,“网上股票直播投资群”明确被叫停。在网络上公开发布涉及到个股情况,以及具体证券类产品业务的,都是面对不特定客户群体,对于客户群体并不了解,属于违规范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