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新S弯道技巧图文详解









07-21 21:43

曲线行驶(科目二)简单不压线的方法

慧眼法医(jshuiyan)20170518 21:22

  一、车刚进入S路直行时,走在路中央靠右侧一点点处,因为第一个弯道是向左转。

  二、《注意:向左打一圈方向不能早》:看车头引擎盖正中向左过一点处与右侧的弧线重叠时,向左打一圈方向。

  三、左打一圈后车辆继续前进,当左侧车头快要与右侧弧线重叠完(还有一点点没有与右侧弧线重叠)的时候,向左打完半圈方向。

  四、到弯道联接处(进入右转弯道)之前,注意观察,当左侧车头左端点过路中线后至与左侧弧线重叠时之间,回正方向。

五、车辆进入右弯道,当左侧的弧线重叠了车头引擎盖一半(左侧)的时候,向右打一圈方向。

六、当左侧的弧线重叠完了车头整个引擎盖的时候,向右打完半圈方向。

七、当右侧车头右端点过路中线时,回正方向,回正方向后直行驶出。


05-28 20:25

最新曲线行驶技巧图文详解(2017-05-28 18:17:56)更加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