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租赁房试点

佛山已上报租赁房实施方案 首批房源8月底入住财联社22日讯,佛山市住建局网站显示,7月21日,佛山市开展全国住房租赁试点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各区政府各部门近60人参加。今年6月29日,佛山市参加住建部住房租赁试点工作座谈会,根据会议的要求,7月初佛山市上报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实施方案。佛山市住建局表示,下一步佛山市首要目标是扩大国有平台规模,让国有平台引领、带动和规范该市住房租赁市场。二是盘活存量房、完善供地方式。以开展卖地自持、“商改租”、“工改租”、及“三旧”改造,盘活存量房源;着手开展城中村改造,开启城市更新模式;在各区开展集体土地建设“只租不售”试点项目。(一财)小财注:近日,九部委发文要求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要求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佛山市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单位之一。(来自财联社APP)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