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出现低买良机 关键时刻你敢不敢出手?

下周或再次出现低买良机 关键时刻你敢不敢出手?

2018年04月22日 10:20

来源: 扬子晚报

周五三大指数全线收低,上证几乎收在最低点。下周上证有再考验3056-3041的可能。钱眼认为3050区域(或以下)越跌越买,如果考验3000点,更应主动大胆一些,追跌杀涨是目前的主要操作思路,好的热点科技股出现再次回落,或又是一次低吸机会。

  下周走势>>>

  或探低回升,不排除考验3041-3000

  周五的利空消息主要是,负责监管国际市场与投资策略的美国助理财长Tarbert,确认了有关报道的真实性。纵观这一周,A股走势完全被中美贸易冲突升级的阴影所笼罩,虽然周三上证短线打出一个3041的新低点,但我们并没有判断这里一定就是最低点,不排除后面还有再考验3041-3000的可能性。

  本周末除了关注最新消息面之外,投资者依然不能忽视管理层稳定市场的决心和定力,这一点或比消息面的变化更为重要。下周市场走出探低回升、先抑后扬的概率较大。

  下周操作>>>

  盯紧主流热点品种,出现低买机会要敢于出手

  昨天我们特别提到,近期操作的一个关键词就是“追跌杀涨”,这其中的核心含义就是目前市场震荡反复的格局难以改变。市场复杂,滚动反向操作格外重要,一定要控制好总体仓位,建议不超半仓,随着指数的下跌逐步加仓,在连续反弹时及时收缩防线,其实要踩好这样的节奏非常不容易。

  下周市场或再次出现一次低买机会,那么届时投资者要克服内心的恐惧,同时又要给自己留下一定的防守空间,盯紧市场的主流热点品种。下周在再次下跌的时候,这些自己看好的品种一旦出现低买机会,就要敢于出手,比如芯片、软件、智能、通讯、网安、军工等板块,其他的主流热点也可兼顾低吸,既然本周已经错过了一次低买机会,那么下周再次出现的时候,就不能轻易再放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