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减税红利释放

减税红利释放企业加大研发

  此外,为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近年来,中国多次优化调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鼓励创新政策,并于去年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到75%的政策享受主体扩大至所有企业。这意味着,企业每投入100元开展研发活动,税前扣除额度从过去的150元提高到175元,对大部分企业来说,减税红利比以前多了一半。今年前三季度,45%的制造业纳税人将减税降费红利用于增加研发投入。税务部门监测的10万户重点税源企业前三季度研发费用同比增长19.3%,增幅较2018年全年提高3.4个百分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