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研发费用为什么这样多啊?

凯乐科技:

去年,研发费用5亿,今年前三季度3.61亿,研发费用占比净利润一半左右,这一点也是两市少见,如果,研发投入没这么大,短期业绩就会更加大幅增长。凯乐科技的高层,注重长期协调发展,打通通信产业链,和高校科研团队、中创为量子团队合作,连续大投入。在此,希望凯乐科技的专网芯片、感知芯片、5g微基站,尽快从实验样机,发展到规模化生产。量子产品经过军方试用后,大规模出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