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以下不杀跌!酝酿反弹!

今日大盘缩量涨6.16点,收盘3022点,盘中最低杀到了2978.46点,日线收一小阴十字星。缩量表明恐慌情绪得到缓解,明日如果能放量涨60点,那么久能确认2978点位日线级别的2浪底部低点。还需要2天确认。

A股涨跌看A50

A50昨天就没有打出新低,今天到目前为止涨1.19点。



小时图看每次到上轨压下来,但是这次没有创新低,可能在酝酿日线级别的反弹,暂且当C浪反弹看待。一旦突破上轨压制,日线级别的反弹将展开。



明天能收中阳线,那么启明星显现。2浪确认,将展看3浪多头行情!否则还要时间确认2浪低点!

银行间拆借利率下降,静待央行降准!

结论:人民币下跌势头得以缓解,高位震荡。A股得以喘口气。3000点以下补杀跌,至少会有一波大反弹。

既然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惨败了,那就重新洗牌--------再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