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反弹延续!

本周上证最低2844点,最高3016点,收盘2916点,涨15点!弱势反弹,下周反弹延续。



A50日线2浪有可能结束,下周开启3浪主升浪。就差一根3%的中阳K线确认!下周一看多!



A股弱势反弹。欧洲央行利率宽松刺激全球股市强势反弹,唯独A股弱于全球主要市场。IPO新规实施虽然不用先交款,但是毕竟是扩容,压得市场喘不过气来!成交量不足2000亿,做多信心不足!大资金仍然没有进场迹象。短线看2844没有跌破,下周一会在外盘带动下反弹!谨慎看多!

人民币有可能展开周线级别的调整;伦铜周线吞没K线出现有可能阶段性底部到了;CRB强势反弹,大宗商品反弹有力;美元指数B浪调整浪运行中,A浪主跌浪信号仍没有出现。



结论:A股下周仍将延续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