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抬头行情大幕正式拉开!百点长阳,让空头死光光。

?今有客户戏言:“对A股不抱信心就是最大的信心。”可是,哈哈,你对A股不抱信心了,市场信心就来了;你们都不抱信心了,我就有最大信心了。


?昨日,笔者早间微博提示,本周大盘在2200点止跌企稳,走势或将先抑后扬。今日,在国际版推出无时间表和千亿养老金有望一季度入市利好消息刺激下,大盘于2200点附近20日均线止跌,展开技术性反弹。但临近春节,早盘场内交投意愿不足,成交量受限,反弹动能受到制约,加之创业板下跌动能尚未释放完毕,盘中曾一度下探翻绿。但今日大盘两次下探2200点止跌企稳,结果引来更大力度的反弹。这说明了什么?


?其实凭心而论,客观看待,今日有关国际版无时间表和千亿养老金有望入市的两则消息,实属重大利好。上海市长韩正表示国际板推出没有时间表。现在并不是推出国际板的最佳时机。国际板传言屡次重伤市场。韩正讲话比上交所官员负责任些。实属利好。酝酿已久的地方养老金入市获得重大突破,南方某省已经获准将1000亿元基本养老基金转交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运营,新增资金将提振股市和债市。该消息属中长期利好。


?上述观点和点评,均可见于昨日和今日早间笔者新浪微博市场评论。依笔者看来,上述利好和潜在利好(今日收盘后始,关注节前央行存准率或有变动情况。)至少能激发一日春游行情;如能落实政策和兑现说法,则能激起400点-700点阶段性行情。只是这是市场,当下被创业板拖累的痛苦近乎麻木,所以才反应有点迟钝。好在中午终于恢复知觉,市场该涨,终归要涨。午盘一路飙升,半小时大盘劲升近50点,一小时狂升80点!个股全线飘红大涨。春节红包,真滴——来了哈。信心有木有?这个可以有。不管你们有木有,反正总理有,我就亦有。A股,无意苦争春,只把春来报。百点长阳,让空头死光光。龙抬头行情大幕正式拉开!


?备注:2011年,我国GDP增长9.2%,数据已公布。今日收盘后开始,建议关注节前央行存准率或有变动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