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趋势已形成



下跌趋势已形成

朋友们好,近期市场表现不佳,量能萎缩,热点散乱甚至于基本不存在哪怕稍微一点点的持续热点,个股今天涨明天就跌,让企图做一两天差价的短线客今天追明天必套,基本不存在高抛机会,这种现象是典型的主力出逃现象,目前许多个股已先于大盘形成了空头排列走势,今天沪市也形成了空头排列走势,预计深市明后天亦会紧跟沪市形成空头排列走势,这种走势一点形成趋势,向下调整将成为必然,且短期内不会改变,下跌时间会相当长,除非出现坚定性的特大利好,这需要管理层坚定做多的政策配合,才会慢慢扭转下跌趋势。前期曾提醒投资者大盘还少一个底背离,即后期大盘必须在跌破2638点点情况下MACD不再创新低,形成底背离后才会有比较大的反弹行情,目前仍然保持此观点不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不管手中股票是盈利还是亏损,都应逢盘中相对高点减持甚至于清仓,以上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东方水绘

2016年5月25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