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结束,领涨板块有哪些(附牛股)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接近平开,沪指盘中窄幅震荡,临近午间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向上快速拉升,深成指早盘维稳上升,创业板经过昨日调整后早盘低开高走,股指持续震荡上涨。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466.67点,涨幅0.57%,成交901.8亿;深成指报8275.39点,涨幅0.85%,成交877.7亿;创业板报1504.19点,涨幅0.64%,成交190.6亿。


重点要闻


国务院发布农地流转发展意见


李克强同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外代表座谈


中铁建获尼日利亚120亿美元铁路大单


第二批自贸区框定粤闽津三省市


从盘面来看,新股和次新股表现依然非常出色,国产软件,传媒等新经济板块依然大涨,后期依然存在较大投资机会。而银行板块依然连续多日下跌态势,今日继续领跌蓝筹。证券板块早盘虽有快速上冲,但随后抛压强大,致使证券板块大幅下跌,但午间收盘前突现大幅上涨,除银行板块微跌外,其余像电力,煤炭等权重板块也表现低迷,打击市场人气。


资金面上,各板块资金净流入均不大,净流入额最大的板块是计算机应用和生物制品板块,净流入额仅仅只有2亿元,其余各板块资金净流入均在2亿元之下。资金流出方面,今日种植业与林业资金大幅流出,净流出额近10亿元,银行,建筑装饰,煤炭开采,等板块资金净流出也居前,流出额在2.5亿-4.5亿不等。今日权重股的资金依然大幅流出,显示出未来权重股后市依然具不确定性,后市情况仍不乐观。


技术面上,今日沪指继续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下方运行,且20日均线大幅上扬,预计近期沪指将逼近甚至下穿20日均线,若沪指不跌破20日均线,未来大盘有望继续上行,若跌破20日均线,或将迎来持续调整。


总体来看,沪指目前已到关键点位,权重股的方向关系着后市股指的运行方式。而创业板也面临着年底新股集中发行压力,后市若沪指在20日均线处企稳,后市依然有大涨机会。投资机会方面,建议布局沪港通中炒作力度较弱的半导体、食品饮料、文化传媒、银行等板块。尤其是景气度持续攀升,且受政策扶持的半导体行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