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涨跌节奏研究!


1月涨跌节奏研究!
一)大趋势:大趋势还是向上,周线上升周期将夸年度.这个周线上升周期将在今年某个时间耗尽,会引发一个中长期大顶,因此今年除了享受最后一波晚宴以外,还有个重要任务就是成功逃顶,保持胜利果实.上升趋势中重视选股,下跌趋势仓位管理与风险控制要放在首位.目前的周线上升周期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二)日线周期:1月20日(早盘,低点)后日线的上升动力强劲而且持续,因此我预计这里是某级别主升浪起点.


三)1月涨跌节奏研究!
1 )1月20日(早盘)预计低点,多分钟周期共振(包括日线).这是一月重要的低点时间,我预计这是某级别主升浪起点,有相当长的持续性.

2)1月7日 14点15分附近(大致)高点,这其后走弱,1.11日盘中会有子波高点,那天我会补充个分时预测其后有持续性调整.


3)本周:在12月31日收盘已经有部分分钟上升周期耗尽,因此预计市场没有能力短期再继续上升形成突破.本周先调整后上升.其中1月6日见到一个短暂低点后
快速反弹,观察其后的力度以及到1.7日高点的价格以判断市场在子波里位置,基本就可以判断出有没有我说的随后的持续调整.方法我多次说过了.


4)今日(1.4日):10:42分预计高点,重点关注其后到11:12分的下跌力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