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K线“突出重围”短线买入信号

买入具有连续涨升能力的股票对于提高自己的赢利业绩十分重要,尤其是在大势处于相对稳定和平衡的时候更是如此。从目前的市况而言,寄希望于大盘暴涨而绝大多数股票都上涨获利是不现实的,因为热点在频繁地转换,每天的涨幅榜上都会冒出许多新面孔,让我们无所适从,不少人在惶惑中度过每一个交易日,抱怨自己无缘持有进入涨幅榜的股票。因此,大家要在如何选股上多动脑筋,买入具有连续涨升能力的股票至关重要。


  那到底什么样的股票具有连续涨升能力呢?下面介绍其中一种经典技术形态:“突出重围”K线。


  “突出重围”K线是一种对所有长短期均线突破的K线形态,它显示出强烈的反转动力,因此,这种K线的转势信号更加明显。


  “突出重围”K线技术特征:


  1、“突出重围”K线是指一根K线同时突破数条短长期均线。突出重围K线在一天之内上穿所有长短期均线;


  2、“突出重围”K线形成时的成交量明显放大;


  3、“突出重围”K线出现时,部分短期均线系统出现转向。


  应用法则:


  “突出重围”K线是一种强势突破的K线形态,预示股价将出现大幅上涨行情,因此,在出现该K线形态后,投资者可以积极买进。本栏目旨在帮助投资者学习技术形态,只做讲解学习之用,所涉及的股票不推荐,也不作为操作意见,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资楼市、股市却跌跌不休,存入银行却通胀加剧资金缩水,如何能够脱离 丝的拮据生活?最明智的决定就是转战白银投资,您的选择可以让您瞬间告别 丝的拮据生活,抓住机会就是抓住财富,填入手机号码,获取财富信息,成为富翁非你莫属!


  本信息与朋友们完全免费共享,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大家放心领取!投资朋友们可通过下方端口免费获取天津恒汇最新的白银信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