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次都有涨停板
股票只要认真研究 好的心态是能赚钱的。书上说的太多也很对,我们散户就是做不到。原因就是贪和怕,即没有足够的底气,没有足够的技术和好的心态。涨一点怕回调利润跑了,跌一点怕再跌亏大了。这种心态要通过几次甚至几十次上百没的亏损才能练出来。赚钱是练不出来的,赚钱会得意忘形。有了足够的技术每次都能抓到涨停板,所有的信息都已经通过K线图形反映出来,仅仅是我们散户没有第一时间进入而已。这不要紧,每次出手能赚就行,没有把握时不出手,出手就必须赚。有这样的把握才能在股市里生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