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四狙击牛股+短线波段(6-22)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6-22 08:25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散户斗庄v祝您投资顺利!


06-22 09:03

早评

周三受A股纳入MSCI的影响,两市罕见高开,随后快速走低,一波三折后尾盘收涨。今天需要关注能否突破60日线,如果突破60日线大盘将有机会攻击前高3165.92点。创业板需要关注能否突破前高1833.94点,如果突破创业板有望继续攻击1860附近。

06-22 09:04

新股申购

大烨智能: 申购代码:300670,申购上限1.05万股,申购价格:10.93元,公司主营电气设备。


06-22 09:29

09:29

关注一下600621华鑫股份把握回踩机会,有望持续走强。


06-22 09:37

09:37

开盘个股涨跌互现,足球、云南、电力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包装印刷、钛白粉、宁夏等板块跌幅居前。

06-22 09:50

09:50

题材股方面,依旧要重点关注雄安概念股,今天再次活跃,不过活跃的标的已经更换,前面我就说过现在雄安都是轮番上涨,个股持续上涨的持续性不够,但是短线赚钱效应还是非常不错的,继续重点关注青龙管业,保变电气,河北宣工,创业环保,冀东装备等个股的低吸机会!

06-22 10:00

10:01

603997华友钴业今天都表现不错,继续上涨,我们也可继续关注,有仓位的朋友可继续持股待涨




06-22 10:04

10:04

目前近乎以机构资金流入为主,今天指数风险不大,主要是震荡可能会加大,毕竟以目前市场态势,机构资金回流持续性尚欠缺,能不能跟上是个问题。

06-22 10:09

10:10

大盘非常的强势,银行和保险拉指数,不强都难,创业板小幅回调,力度不大,说明风险也不大,今天市场还是存在一定的小机会的!

06-22 10:20

10:22

创业板刚刚是人工智能板块的个股异动带动的,远大智能、三丰智能强势涨停,开盘的直播就明确提示了人工智能在风口上,后市会有重大利好刺激题材股的爆发,目前最重要的是要关注这个题材的持续性!早盘直播原话如下:



06-22 10:25

10:25

指数开始冲高回落,尤其是权重方面回落明显,今天没有去追的股友心里不要慌,耐心等待机会,西水股份把平台给打破了,这是要上天啊,带着保险整个板块不断的走强。


06-22 10:29

10:29

保险这么涨,超乎想象,不过上证50今天放量明显,短期可能需要再度休整了,相反创业板估计又有补涨机会。

06-22 10:38

10:39

当下市场处于这么一个格局下:昨日A股入MSCI之后,市场的反应不是特别强烈,且昨日尾盘蓝筹跟白马股有所拉升,今日短线获利盘出逃调整,加之保险受到利好拉大盘,使得中小创抽血弱势,同时当下没有主线题材,高送转过于高位、次新被打压,雄安进入调整周期,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以及一些科技股,还有炒作地图如粤港澳、上海本地股等时不时异动,需要提前潜伏进去,同时市场整体的炒作思路是炒作低位补涨的,高位的会被摒弃,且当下市场遇到明显的压力关口,短线操作风险较大,后市机会还是有的,股友们不必灰心,耐心等待,耐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住繁华。

06-22 10:54

10;55

近期最活跃的莫过于特斯拉概念,无论是特斯拉M3新车型的量产对于相关供应商的炒作,还是在上海合作建厂的预期炒作,以及今日特斯拉研究自动驾驶视觉消息的发酵,都是围绕特斯拉概念这个核心在扩散延伸,其余概念力度均不足

06-22 11:11

11:12

市场风格再转换,资金扎堆这样蓝筹,指数冲关保持了较强的冲击力度,很多股友又说赚了指数没赚钱,不用担心,一旦指数冲关完成,个股很容易跟上来的。

06-22 11:21

11:21

券商板块集体走强,华安证券直线拉升涨逾6%,中原证券、方正证券、第一创业纷纷跟涨,轩阳曾经说过一句话,你若想布局券商板块必然先想到次新券商,因为盘子小,股性活跃容易被拉升!大家知晓!过高的不要追。

06-22 11:23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6-22 13:02

13;03

对于指数不用过分的担心,很多人认为市场已经黔驴技穷了,但是在权重拉完之后,下面的就是板块机会了,所以并非没有我们的参与机会,指数上来讲,目前已经对于一个震荡平台形成突破,下一步通道线上轨,以及上方缺口附近的联合压力,不用过分担心,多找板块机会.

06-22 13:15

13:15

早盘在上证50指数大幅拉升的推动下,沪指震荡上行,站上半年线,机构是多头力量主要来源,预期午后不存在大的做空能量,整体或围绕半年线震荡夯实。

06-22 13:24

13:24

市场每天被这群大佬搅的翻天覆地,前端时间马化腾的王者荣耀,今天的王石,这回又把王健林也拉出来了,腾讯,万科,万达,阿里,后面还有宝能,恒大等等都还蠢蠢欲动,甚至停牌的乐视,还有融创举牌的金科,现在不光是资本市场难做,就连他们的公司运营也是麻烦.

06-22 13:35

13:35

下午题材类个股开始逐渐活跃,率先发起进攻的还是特斯拉,天汽模封板了,和我们的逻辑类似,指数可以歇一歇,但是板块机会依旧。

06-22 13:50

13:50

从30K级别的走势上来看,目前已经属于突破,但是上行的力度有所减弱,量能开始萎缩,所以短期有个缩量调整的过程,调整先看戏找机会,暂时市场没有大的风险,小调整周期多看少动。

06-22 14:03

14:04

只是目前高位震荡,回落风险也不太大,毕竟今天实打实有机构资金在做,他们也会护盘的。

06-22 14:08

14:09

今天沪深指数大涨,但是两市共有5只股票跌停,其中备受关注的是万达电影跌停,在债券市场,万达债券也大跌!

06-22 14:20

14:21

给大家说下目前哪几个板块暂时不要关注:1、高送转,近期很久了,标杆股回落很明显,2、高位次新股,补跌的,3、庄股,闪崩个股,退市股,复牌跌停股。

06-22 14:31

14:32

今天一整天没让追是对的,尾盘又开始回落,尤其是创业板,题材类个股回落明显,而大盘的回落很正常就是涨了之后有浮筹在盈利出局,维持判断不变,低位的蓝筹没有大的问题!



06-22 14:44

14:45

有时候比较喜欢市场跌,因为跌的时候会有低成本介入的个股的机会,而且市场跌的时候往往能展现出牛股,哪些个股屹立不倒,哪些个股逆市拉升,都很容易浮出水面,哪些率先于大盘企稳,这些标的往往有惊

06-22 14:54

14:55

目前创业板杀成这样,不到100家个股跌幅超过5%,仅仅6只跌停,从个股的数据角度来看,不要极度恐慌,大盘跌了我们做明日的低吸策略!

06-22 15:00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