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一狙击牛股+短线波段(6-26)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6-26 08:19

各位粉丝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朋友们,请先点赞加关注!想抓牛股的粉丝朋友们在评论栏下评论888,报道,点赞送鲜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06-26 09:04

早评

上周五两市低开后震荡走高,临近上午收盘遭遇跳水,午后股指回升翻红。今天大盘多将冲高回落,关注能否突破3165点上方压力,如果突破未果,下方需要关注3129点附近的支撑。

06-26 09:05

新股申购

睿能科技: 申购代码:732933,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20.20元,公司主营针织横机电脑控制系统。


06-26 09:29

09:30

002346柘中股份继续关注一下

06-26 09:31

09:32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基因测序、化工材料、食品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宁夏、可燃冰、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06-26 09:43

09:44

大家伙漂亮50现在已经涨幅超过1%,指数也创了近期的新高,对场内的题材吸血会继续,所以题材板块方面只是封板的存在溢价,但没有出现连板,现在短线客都等自然二连板。二连板不仅仅是两个板,而是一种可做多的信号。

06-26 09:51

09:52

周末出了个高铁的消息,复兴号开始正式通车,对于高铁概念来说属于实质性的利好,高铁概念全部异动,晋西车轴,永贵电器,康尼机电均有不错的表现,现在关注的是持续性!

06-26 09:55

09:56

目前还是主板强,就创业板为首的新兴行业弱,机构资金虽以流入为主,但略显被动,上周四的长上影线还很难突破,本周预期主要在这个位置强势震荡。

06-26 09:58

09:59

600679上海凤凰走势不错可以跟踪关注一下。

06-26 10:00

10:01

今天白马股、MSCI继续拉涨,(蓝筹股)雄安、次新、创业板回调,近期操作的主思路,不追高绝对是前提,注意上周五抄底资金介入到了蓝筹和白马,大家注意获利回吐的回落,遂尽量不要追高,有可能你受不了追进去就是短期接力的高点的一棒哦,像本直播室这样近期低位布局进去的是待涨,你们接盘就是抬轿了,哈哈。

06-26 10:21

10:22

近期的市场就是这样互相抽血,互相伤害,这也是为什么轩阳近期和大家说明的道理,不要盯着指数看,总共那么多的血,兜兜转转还是那些,只有板块才能带来个股的操作行情,更需要专注的是板块的机会。

06-26 10:28

10:29

这一波是沪深300和创业板的反弹带动的指数!是比较有力度的,大盘今日只有收在3142点之上,大盘的中线行情就有希望,同时机会也就非常多,注意:是大盘的中线行情哦。

06-26 10:35

10:35

石墨烯板块出现助攻,603133碳元科技上板,也是二连板,出现了一定的板块联动。

06-26 10:41

10;42

目前创业板在强弱分界线1807点附近震荡,若站的稳(目前还未全站稳),之后不会出现太弱的调整,站不稳就还会有弱势调整,大家知晓,对于做题材个股很重要。

06-26 10:47

10:48

从上午的资金表现上,白马蓝筹资金流入居前,银行,券商,酿酒,汽车这类板块资金明显的扎堆,市场的方向性还没有完全的改变,依然是价值主导,从MSCI加入之后,对于价值性投资日益增加,也是资金围观重要因素。

06-26 11:12

11:12

目前的市场个股情况来说,翻红家数明显的多于翻绿家数,说明市场的整体趋向还是偏多的,但是涨停板扩容迹象并不明显,赚钱效应一般,现在只能是布局局部的板块行情,盲目大局进攻是赚不到钱的。

06-26 11:21

11:22

成都帮比较细化做这种跟风的股票,同属于日内强势板块中的跟风。603618杭电股份,石墨烯板块低位小盘股,做龙三相对方大炭素来说盘子小是明显的优势。

06-26 11:25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