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二狙击牛股+短线波段(6-27)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6-27 07:54

各位粉丝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朋友们,请先点赞加关注!想抓牛股的粉丝朋友们在评论栏下评论888,报道,点赞送鲜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06-27 08:59

早评

周一两市一路震荡走高,沪指再次收复半年线。今天大盘多将继续反弹,上方先关注缺口3196.49能否封住,如果突破后续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220上方的压力。创业板需关注能否突破反弹前高1834,如果突破就有机会继续攻击1840、1864点。

06-27 09:29

09:29

002822中装建设调整,但是还是具备再次上涨的调整,注意继续跟踪!


06-27 09:32

09:33

沪深两市微幅低开,沪指报3183.42点,创业板指报1821.37点,个股涨跌互现。盘面上化工材料、养殖业、化学制药等板块涨幅居前;内蒙古、宁夏、小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

06-27 09:37

09:38

周一大盘低开高走,全天以机构资金流入为主,不过机构资金流入量有所放缓,同时回流略显被动,面对上方重重压力,多头机构还是稍有迟钝,这意味着指数需要高位反复震荡消化,反弹进入夯实半年线阶段。

06-27 09:44

09:45

石墨烯板 是昨天的最好的题材,今天早盘的气势有点没有打出来,而且中军方大炭素还到水下过,同时龙二的碳元科技早盘表现稍弱。早上第一波冲击不是太好,后面会有资金来做反包。

06-27 09:51

09:50

上周五盘前推荐300663科蓝软件今天都表现不错,继续上涨,我们也可继续关注,有仓位的朋友可继续持股待涨





06-27 10:01

10:01

市场赚钱效应就是指数可以维持稳定的修复,但是个股能迎来各自的操作行情,不会暴涨暴跌,这样稳定运行的市场,给我们的薅羊毛带来了无限的空间!



06-27 10:04

10:05

接力依旧是问题,开盘几分钟看出石墨烯的小弟跟风力度有点弱,一直没有足够的承接盘,三板依旧有压力,同时市场选择抛压更小的新股,但今天早上次新这么强,昨天的石墨烯那么强,市场也有对明天接力的考虑,石墨烯做了不好的示范,所以坚决度上会有降低。

06-27 10:13

10:13

科锐国际 开始点燃次新的行情,钧达股份,坤彩科技,同为股份都在跟风,市场果然是东边不亮西边亮,情绪要做多,及时这边带动不了也会找其他的标的进行操作,大盘涨了这么多天了,指数该歇一歇了,但是没啥,风险,大家也别担心。

06-27 10:19

10:20

军工、军民融合板块及金融表现强于大盘,早盘高开最多的东方精工领涨,中航电子有望后来居上,目前板块暂时没有打板个股,都是温和上涨,不过这个板块,一旦出现快涨,给出大阳,就是高抛机会。

06-27 10:40

10:41

次新,高送转,庄股,这些板块都是带动市场的人气标的,我们之前做的一波庄股行情就收获颇丰,前段时间高送转的第二春也带动指数有个上攻,这回开始走次新的路线,赚钱机会是不是也值得遐想呢?

06-27 10:48

10;48

现在的资金砸起盘来一点儿都不手软,东方精工一个52000手涨停砸,连拆单都没有。这样就没法硬封了,谁也不知道他们手里还有多少货。

06-27 11:06

11:07

今天市场的盘面稍微有些散乱,石墨烯板块昨日最强没有早上没有延续力度,而次新次新、雄安、填权、粤港澳等等都有表现,目前还是没有出现类似昨日石墨烯板块的强势板块,而且市场没有自然三板。

06-27 11:22

11:23

恭喜我们上周五实战圈内的朋友建仓的002722金轮股份果然也没让大家失望,今日发力强势大涨6个多点,收获短线利润12.21%个点卖出,打出高点不贪心果断走人,后市及时继续新高也没什么可惜的,这行情有肉吃就知足吧!










06-27 11:24

11:24

今天的白马蓝筹都有小幅调整,指数也是跟随,整体市场平稳,题材股方面个股异动居多,上午基本上就是这么样了,下午估计也难有太大的改观,特别是一旦逆势强拉容易快速回落。

06-27 11:25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6-27 13:12

13:13

上午大盘横盘整理,机构资金回流放缓,预计午后指数难有较大变化,这也决定了任何的分时拉高不可能持续,往往会引发诱多形态,所以操作中谨防追涨。

06-27 14:06

14:07

今日主板缩量明显,6日线回踩是短期基本预期,创业板今日整体也是在5日线至60日线之间震荡的节奏。

06-27 14:33

14:33

石墨烯板块午后出现拉升,中科电气领涨,本来预计今日调整一日明天有发包的机会,但资金午后就启动了,会透支一定空间的。

06-27 14:48

14:49

保定政府网消息,近日,百度副总裁邬学斌带领考察团来到保定市商讨无人车项目落地事宜。邬学斌说,保定临近京津,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同时,汽车产业完善,具备了打造自动驾驶之都和自动驾驶产业生态的绝佳优势。百度愿意投入技术、资源、人员,在保定落地无人车项目,扶持无人车产业相关企业,培育产业生态,参与创建保定智慧出行城市。

06-27 14:53

14:53

600698湖南天雁今天都表现不错,继续上涨,我们也可继续关注,





06-27 14:54

14:55

午后整个市场逐渐回升,目前机构资金回流有所放缓,明日大盘可能会继续选择在半年线区域震荡

06-27 14:55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