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三狙击牛股+短线波段(6-28)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6-28 09:13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散户斗庄v祝您投资顺利!


06-28 09:14

新股申购

国科微: 申购代码:300672,申购上限1.10万股,申购价格:8.48元,公司主营集成电路。

旭升股份: 申购代码:732305,申购上限1.20万股,申购价格:11.26元,公司主营精密铝合金。



06-28 09:32

09:33

两市低开,钛白粉、网络安全、电商、智能医疗、食品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仪表仪器、煤炭、保险、建筑材料、特色小镇等板块跌幅居前。

06-28 09:41

09:42

漂亮 实力见证,昨天早盘开盘前提示的送出的牛股600493凤竹纺织强势吧 ,收获涨停板,恭喜跟进操作节奏的朋友。





06-28 09:44

09:45

现在处于变盘的区间,上方面对缺口附近的压制,所以还需要关注放量情况,但是可以确认的是就算修复,空间也有限,多点耐心关注板块机会,昨日封板个股的表现上来说,基本都是开盘走势不佳,也没有快速回封出现,资金还是一日游的快打行情,有盈利就跑,热点没有延续性,也就很大程度上的影响了赚钱效应!

06-28 09:48

09:47

300311任子行今天都表现不错,继续上涨,我们也可继续关注,有仓位的朋友可继续持股待涨





06-28 09:51

09:52

昨天领涨的维生素,今天领跌市场,前期的石墨烯也是如此,题材炒作持续性相当差。没有提材炒作的市场,相同于炒菜没有放油盐一样,让人感到索然无味

06-28 09:57

09:58

目前虽以机构资金小幅流出为主,但流入量也没有萎缩,下跌空间不大,顶多是个震荡,同时不排除继续爬行。

06-28 10:02

10:03

大盘蓝筹暂时不用担心,现在大家都在担心自己手中的个股是怎么样的,其实从近期的市场来说,风格也在逐渐的转换,没有权重护盘的时候,题材的击鼓传花也形成了不错的赚钱机会,所以说现在是中小盘个股股友的信心确立阶段,受不了一点的风吹草动,外围的一点波动都会影响市场热钱的情绪,多点淡定,这个位置需要多点信心。

06-28 10:22

10;23

贵州茅台近期再创新高,预攻击500元大关,格力、美的、五粮液等绩优白马也升势凛然,现在的价值投资稍微变了点味道,属于在价值投资的标的中进行短线投机,沪深300个股周一成交1700多亿,占市场总成交的40%,而市场整体的成交量没有太大变化,说明存量资金介入了沪深300,从其他板块中撤离出来,没有增量资金的情况下,势必标的板块都有天花板或者说波段天花板出现。

06-28 10:28

10:29

昨日实战圈内的朋友潜伏的000025特力A 今天收获涨停板,收获短线利润7.41%个点卖出,恭喜圈内朋友。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06-28 10:30

10:31

外围情况是客观情况,今天的次新开盘就爆掉是市场情绪反应,而近期题材相对难做是机构抱团蓝筹白马带来的失血,内部需要大于外部,蓝筹也涨半年了,但最近一个多星期才受到如此大的关注,是因为题材不太好做了所以才关注,但大家发现蓝筹厉害那么高估的时候谁来接?那时候才是蓝筹题材的最好切换时间。

06-28 10:43

10:42

一带一路中的大基建护盘:中国交建、中国化学等,创业板:温氏股份护了一下盘之后睡觉去了,今天的人气很差,因此是普跌!其实这就是我们之前的A股,大盘经过3日的反弹,大家的信仰已经改变了,小跌也无法接受了!关注一下002302西部建设的是走势。

06-28 10:54

10:55

次新也不都是博傻的资金博弈,也与类似三利普与弘信电子这类的走趋势的股票,这两个票主要是自身硬,但一直没有走出那种暴利的走势出来,做趋势的比较喜欢这种票。

06-28 11:00

11:01

炒作的是股性,很多股友不知道股性是什么东西,股性就是一只个股过往表现的习性,它大概率会延续下去,比如说一只个股三年内从未出现过涨停,你觉得它涨停概率大吗?再比如说一只个股一年内30次涨停,而且次次涨停第二天都有肉,这样的股票拉升你兴奋吗?以及有些个股是前期的龙头股,大家看到某些个股就知道它是什么板块的,是什么龙头,这种号召性强,阴多还是阳多,个股坑不坑人,这些都是股性的体现的地方。

06-28 11:21

11:22

这种弱势行情,就拼谁有耐心,同时最好逢回调潜伏比较好,中字头彪升护盘,盘面很硬,没有太多抛盘

06-28 11:25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6-28 13:03

13;03

两市窄幅震荡,钢铁板块走强,盘面上个股涨跌互现,钢铁、钛白粉、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仪器仪表、次新股、国防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06-28 13:11

13:11

002158汉中精机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近期走势比较活跃,整体趋势比较良好,目前处于上升空间,逢低就是机会!

06-28 13:18

13:19

看看银行板块的分时图,就知道沪指拉红,谁是推动者了,白线依旧逆势拉升,宁波银行领涨,兴业银行紧随其后,指数不见怎么涨,说明个股多数个股在下跌,所以市场并没有想银行板块那么光鲜!防守等机会。

06-28 13:49

13:50

中信国安午后直线拉升,各种复合概念的大盘股,目前主要是360概念股。中葡股份、天业股份、电广传媒、波导股份跟风。

06-28 13:57

13:58

360私有化概念也跟着裹乱,华微电子,同德化工等个股均有表现,这些票基本就是超跌之后的反弹,并非主动性有效上涨,从大盘15K级别上来看,再次考验震荡下沿支撑,这个位置两次冲高受阻有小双头的迹象,下方支撑非常重要,如果不跌破那么还是时间换空间的修复,跌破还需要进一步调整。

06-28 14:07

14:07

北京银行今日宣布牵头设立“北京银行中关村投贷联动共同体”,共同体将探索先投后贷、先贷后投、投贷结合等创新金融模式,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未来三年,北京银行将围绕共同体投放投贷联动资金超过2000亿元,共同体也将培育中关村科技创新创业企业超过3000家。

06-28 14:20

14:20

市场依旧如昨日,东拉一下,西动一下,除了银行、钢铁表现稳定,稳住之上,其余均为形成波澜。市场依旧是没有明显主线。所以对于手里那种突然间爆发大阳,而不封板的,多去看看往日的股性,如果找来找去,出现连续拉升概率很低的,快拉就高抛高抛吧。

06-28 14:30

14:29

漂亮上午盘中提示002302西部建设收获涨停板,这样的机会大家把握到了嘛?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06-28 14:34

14:35

当下市场毫无热点行情的时候,就是磨练自己管住手的最佳时机,不断地重复和升华,必定量变会达成质变,当你做到涨跌无意,宠辱不惊的时候,你对炒股的心态也就大成了,这也是股市进阶之路必走的一步!

06-28 14:51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