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五狙击牛股+短线波段(6-30)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6-30 08:04

各位粉丝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朋友们,请先点赞加关注!想抓牛股的粉丝朋友们在评论栏下评论888,报道,点赞送鲜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06-30 08:59

早评

周四两市小幅高开,全天于红盘区域震荡,中小板指数创年内新高。今天大盘仍有机会继续反弹,上方关注前高3193.46压力,下方关注3177点(昨日分时的支撑位置)的得失,如果跌破的话,股指将继续向下寻找支撑。


06-30 09:00

新股申购

佩蒂股份: 申购代码:300673,申购上限2.00万股,申购价格:22.34元,公司主营宠物食品。

东尼电子: 申购代码:732595,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13.01元,公司主营金属基复合材料。


06-30 09:33

09:33

低开,西安自贸区、酒店餐饮、农产品加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宁夏、二维码、钛白粉等板块跌幅居前。

06-30 09:38

09:38

昨日市场呈现窄幅整理行情,盘中多次出现小幅上攻走势,属于机构面对压力反复向上试盘,正在逐渐向主动进攻转变,目前机构资金进出总体比较稳定,同时市场资金惜售心态明显,大盘具备随时向上突破的可能。

06-30 09:41

09:40

002302西部建设短线关注一下

06-30 09:52

09:52

个股方面:本周推荐的002302西部建设昨天一个避雷针,今天带着小带路继续上攻,短期需谨慎,前面也留下一个避雷针,之后就是进入调整,这类板块相对处于高位,不能盲目的去追涨逢低再找机会!

06-30 10:05

10:05

到目前为止,早盘竞价半年报概念股不错,之后主要是次新股表现活跃,还有草甘膦涨价概念有所异动,板块有联动的没有太多,基本都属于个股异动。

06-30 10:13

10:13

今天市场的自然涨停板数据上来看,基本都是消息类刺激的涨停板,真实的自然涨停不明显,想挖掘出来真正意义上的赚钱效应还是有所吃力,这也是我们为什么选择看戏的重要原因。


06-30 10:34

10:34

创业板小幅回落,导致大盘也被动回落一波,大家知道创业板的分时低点(有可能会低吸的点位)是多少吗?创业板跌破了轩阳计算的1807点,分时开始出现了放量跳水!这就是1807点的重要性,下面的支撑是1797点。

06-30 10:54

10:54

看下盘面数据,目前市场普跌,但是无大幅下杀的个股,即跌5%以上的个股很少,市场跟跌以及恐慌程度不浓厚,风险不大,整体弱势维稳震荡。

06-30 11:06

11:05

昨天强势的煤炭板块今天直接低开,昨天的涨停板都被直接捂在了里面,之前就和大家说过板块的逻辑机会,有逻辑的票,参与一定要提前布局潜伏,这样在拉升的时候才是走人机会而不是追涨的机会。

06-30 11:15

11:15

000063中兴通讯5G开启通信新时代,公司迎发展良机

06-30 11:24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