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一狙击牛股+短线波段(7-3)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7-03 08:11

各位粉丝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朋友们,请先点赞加关注!想抓牛股的粉丝朋友们在评论栏下评论888,报道,点赞送鲜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07-03 08:11

各位粉丝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朋友们,请先点赞加关注!想抓牛股的粉丝朋友们在评论栏下评论888,报道,点赞送鲜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07-03 09:09

早评

上周五两市低开震荡,在沪指跌破半年线后反弹翻红。今天大盘仍有机会继续反弹,上方关注前高3193.46压力,如果突破就有机会继续向3220点发起攻击;如攻击未果。下方先关注3170点支撑。

07-03 09:34

09:35

开盘涨跌不一,西安自贸区、水利、农业灌溉等板块涨幅居前;宁夏、无人机、大飞机等板块跌幅居前。

07-03 09:37

09:38

从上周资金流向上看,全周机构资金小幅流入为主,主动性抛盘不多,机构资金依然维持着稳定状态,整理究其根本原因与上档压力位及获利盘兑现有关,面对压力,机构自然会放缓进攻步伐,这预示着机构对短期走势继续保持乐观。关注一下300657弘信电子短线把握。

07-03 09:51

09:52

有一个点从今天的盘面上体现出来值得关注,我们看一下安琪酵母的走势,中报预增消息刺激上行,但是封不住板就出现了明显的回落走势,今天直接低开低走,所以说相对高位的中报个股,也要谨防借利好出货出现。

07-03 10:01

10:01

次新股集体走一波冲高,002880卫光生物、300668杰恩设计 、603326我乐家居拉升,但现在跟周五市场环境有些不一样了,要想破局除非有个股打涨停板把目前的分歧转变。

07-03 10:06

10:05

实力见证,盘前分享的300374恒通科技强势吧,收获涨停板,跟进的朋友点赞支持。





07-03 10:09

10:10

雄安概念今天再次走强,现阶段炒雄安一定要高抛低吸,赚钱就跑,千万不能追高操作,继续关注直播推荐的雄安三剑客的低吸机会:冀东装备,创业环保,汉中精机!



07-03 10:16

10:17

八一钢铁龙头,首钢股份,方大特钢跟风。这三个次新股之所以逆势,主要原因都是有业绩支撑的股票。近几日次新行情也是由我乐家居带动的,所以业绩叠加概念后面也还会有机会。注:三利谱是庄股。

07-03 10:26

10:27

只要机构资金还稳定,即便不再推高,总体也属强市,不至于会因为指数回调而引发各均线的下跌。

07-03 10:36

10:37

今日白马股集体出现了回调!也该调调了,毕竟涨了几个月了!最近尤其是贵州茅台,还被人指控是变向操纵等言论,短期白马处于回调期,等整个板块企稳,资金跷跷板,上证50和沪深300弱,那么势必资金会关注创业板,这也是今日创业板为啥强势的原因之一。


07-03 10:53

10:54

今天市场整体就是被个股带起来的,黄线在上明显,开始有分化出现,个股的赚钱效应被进一步的激发,市场的赚钱效应永远在板块间轮动,一定更上节奏。



07-03 11:09

11:10

中茵股份 涨停后破板,泰格医药涨停后破板,一个是炒作低位反弹,一个是中报预增概念。市场整体的氛围比较偏沉闷,中报预增概念出现分歧,今天中报预增一家独大,大热必死是近一个月以来的惯例。

07-03 11:18

11:19

好稳定的一个上午,创业板强势,大盘也不敢弱势,也反弹了,今天并没有变盘,我们就耐心的等待,有机会,就有好股放!

07-03 11:20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7-03 13:14

13:15

对大票的拉升资金今天毫不手软,科大讯飞下有托单,上有压单,之后对倒一口吃掉压单拉升股价,以前庄股的操作模式用到了大票上,有钱任性。

07-03 13:22

13:23

继续保持震荡走势,我们上午已经明确的说过了,这个位置回落是福,只要有回落的过程出现,那么就有操作的机会,不用过分在意指数的变动,关注回落之后出现的板块机会即可。

07-03 13:27

13:27

实力见证,上午直播提示的300657弘信电子强势吧,快速拉升冲击涨停板,跟进的朋友点赞支持。





07-03 13:43

13:44

今天创业板指数放量站上了60日均线,对比上证50和创业板走势,跷跷板效应明显。

07-03 13:55

13:55

实力见证,上午直播提示的300657弘信电子分享的强势吧,收获涨停板,跟进的朋友点赞支持。





07-03 14:09

14:10

今日白马股调整不少,其中三安光电、中兴通讯、海信科龙、海康威视、贵州茅台跌幅明显,更有部分个股改变上升趋势,跌破10日、20日均线。我们以三安光电为例,构筑双顶,放量,大阴线调整等,同时连续跌破各短期均线。白马中也出现了分歧,后续其他调整也是时间顺序。

07-03 14:32

14:34

看下盘面数据,2000逾只个股翻红,市场整体稳定,没有大幅下杀的个股出现,目前符合轩阳今日的判断,即创业板强势,风险不大,给大家持股打一计镇定剂,同时大盘指数始终在3193点附近震荡,需要耐心等待。

07-03 14:47

14:48

很多股友打2,对后市是报以希望的!既然选择了A股,我们只能做多,别无可选,那么当面对形形色色不诚心的走势时,多些耐心,冷静地等待,同时打1的股友,对后市有些悲观,市场不乏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如果保持一颗悲观的心,即使机会出现也会丧失掉,都加油!

07-03 14:58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明天见



07-05 14:22

14:23

实力见证,周一直播提示的300657弘信电子强势吧,该股今天又大涨6%,恭喜买入朋友,见好就收哦,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