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五狙击牛股+短线波段(7-7)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7-07 08:25

各位粉丝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朋友们,请先点赞加关注!想抓牛股的粉丝朋友们在评论栏下评论888,报道,点赞送鲜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07-07 08:26



07-07 08:54

早评

周四两市低开后窄幅震荡,临近上午收盘突发跳水,午后在有色、煤炭等权重的带动下反弹翻红。今天大盘将有机会继续反弹,3220附近有压力,股指如果到了此处后进行调整的话属于正常的技术调整;如果突破3220点,股指有可能加速拉升,上方近期目标价位3280点左右。创业板上方目标在1863.58点,如果近期能够反弹至此,短期目标就算完成。


07-07 08:55

新股申购

健友股份 :申购代码:732707,申购上限1.90万股,申购价格:7.21元,公司主营药品原料、制剂。


07-07 09:30

09:30

开盘关注一下600876洛阳玻璃短线把握

07-07 09:32

09:33

沪指小幅低开,移动支付、医疗器材、航运、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石墨烯、稀土、新材料、西安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

07-07 09:37

09:38

昨天机构资金进出基本持平,成交量也没有出现异常放大,这说明场内资金心态较为平稳,量价关系也非常健康,大盘仍处于反弹趋势中。唯一的变化是主力有策略调整的动向,日内量能放大源自机构换手率的增加,一些机构在减持的同时也有同数量机构在买,这种动作既不是机构打压,也不属于诱多,高位换庄的可能性较大。

07-07 09:54

09:55

000912泸天化持续上升,妖股特质,大家继续持有,等待更大利润,特力A 煌上煌 泸天化、可立克妖股启动,大盘热点缺乏就是妖股表现的时候了





07-07 09:56

09:57

次新+预计预增+锂电概念股300619金银河早上拉升幅度也是不小的。锂电亿纬锂能拉红,锂电板块一般都是走趋势的,有基本面做支撑,从近期机构调研来看,半年报锂电池整个板块的业绩基本都是预增。

07-07 10:12

10:13

市场目前板块内部的分化也是比较明显的,就次新+预高送来看,三利普、弘信电子、天马科技这些稍老一些的都是调整走势,而新的平治信息、江龙船艇、汇纳科技、安车检测之类的基本不给上车机会直接一字,所以早上这一段时间参与度不是太高,资金选择其他低位业绩好的次新来发动,但效果不是很理想。

07-07 10:24

10:25

新股板块领涨,盘中次新股603050科林电气、高送转002853皮阿诺异动拉升,大家多多关注高送转和近期开板的次新股叠加概念,是狙击的重要目标

07-07 10:43

10:44

前期的强势股弘信电子、开立医疗等开始调整,今天不少的低位品种也开始补涨,特别是送转+次新,都是前期调整比较大的品种,目前有反弹的需求,但是炒新不炒旧

07-07 11:02

11:03

300666江丰电子是业绩很不错的个股,已经连续关注三四天了,因为晚开板三四天,按照正常的预期周三就应该打开,目前仍是一字,现在很多新股又是一波轰顶,后面开了机会没多少了。

07-07 11:13

11:14

市场经过前期大涨后开始分化,中小创表现活跃,次新股板块持续走强,而券商、钢铁等蓝筹股则普遍回调,市场上受到高送转的情绪影响,风险偏好显著上升,总体市场走势良好,个股跌多涨少,炸板率偏低。

07-07 11:24

11:25

今天市场上有些平淡,看看下午能否风云变幻,现在都是龙头股炒作,其他的同板块股跟风不足,也显示资金面的不足,短期人工智能和石墨烯以及有色金属注意减仓

07-07 11:25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7-07 13:02

13:03

新能源车一定是下半年除了一线白马蓝筹之外的一个非常值得持续关注与配置的方向,其中我们看好受益于新能源电池需求持续旺盛带动下的上游材料,特别是供给端相对需求端比较缺乏弹性的钴、锂等品种,包括华友钴业、天赐材料、赣锋锂业、雅化集团、当升科技等;另外,受益于Model 3 量产和新厂房落地预期的特斯拉中国伙伴产业链也会孕育一批优质公司,公司方面,重点关注中科三环、三花智控、宏发股份、天汽模等。

07-07 13:09

13:09

002782可立克今天回踩,但是连5日线都没有触及,大家不必担心,目前仍处于上升通道中,而且未放量,继续持有,短线高手的目标是等中报,预计价位在25元左右

07-07 13:18

13:19

从下午的市场表现来看,虽然指数继续震荡,但是从分时来看,黄线继续攀升,个股行情依旧,只要市场还有板块机会,那么就依然有赚钱效应,所以近期行情不过过分担心指数的涨跌!




07-07 13:34

13:34

实力见证,实战圈内朋友操作的300629新劲刚今日轻松收获15%获利出局,耐心持股才是财富,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可以私聊老师获取牛股。短线快进快出







07-07 13:39

13:40

600516方大碳素午后继续放量拉升,冲击涨停,个股市值突破300亿。非常好的趋势,石墨烯、锂电池、人工智能三驾马车今天涨幅又是不错,三驾马车联手接力白马股的资金

07-07 13:58

13:59

有一些标杆股涨停了,你就要第一时间反应,这是什么题材,哪些个股还没涨,第一时间跟上去,若跟风股涨高了的话,就不要去追了,跟风股只能第一时间上车。

07-07 14:13

14:14

实力见证,603799华友钴业强势吧,今天又大涨,跟进的朋友点赞支持。





07-07 14:14

14:16

目前市场呈现震荡走高的态势,有色、稀土板块成领涨先锋,煤飞色舞的行情再现,但部分次新股为代表的中小创开始走弱,市场呈现跷跷板的迹象,市场整体走势较好,个股涨跌互半。

07-07 14:40

14:40

002500山西证券刚刚拉板,证券来凑热闹没有多大意思,除非真的有意领着大盘突破关口,关注一下002797第一创业机会把握。

07-07 14:53

14:54

今天目前上证指数最高点3219.5,短线高手说的强压力位3220今天看样子很难突破了,看看周末有无利好,下周一有望突破,目前就是强势大盘蓝筹特征,也是未来的趋势,大家一定要谨记,未来一定是上证50和二线蓝筹的机会。

07-07 14:54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