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二狙击牛股+短线波段(7-11)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7-11 08:43

各位粉丝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朋友们,请先点赞加关注!想抓牛股的粉丝朋友们在评论栏下评论888,报道,点赞送鲜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07-11 08:58

早评

周一两市继续低开震荡,创业板表现低迷,开盘后就一路震荡下跌,最终险守1800点。今天需要关注5日线的支撑,如果跌破的话就需要关注3195点,如果3195点跌破的话,大盘的震荡幅度将加大,下方重点关注3181点的位置。创业板明天先关注30日线的支撑,如果跌破先关注1776点附近的支撑。

07-11 09:01

新股申购

卫信康:申购代码:732676,申购上限1.80万股,申购价格:5.53元,公司主营化学药品制剂及其原料药。


07-11 09:10

近期周期行业的上涨从根源上讲还是新需求的拉动,即新兴需求带动上游部分产品量价上行,进而景气度提升。例如石墨烯、新能源电池、稀土等领域的景气上升都与需求扩张相关。当然之前由于供给侧改革所造成的供需关系改变,以及行业自身的优化升级也是一个重要的促发因素。

07-11 09:12

半年报预热季来临,截至7月7日,已有1328家A股上市公司披露半年报业绩预告,占全部A股公司的39.3%。其中,预计盈利的上市公司占比为87%,预计业绩好转的上市公司占比为77%。分行业看,采掘、有色金属、传媒、电子和汽车行业中业绩增长的公司占比位居前列,分别为92%、88%、82%、81%和80%。从当前的预告样本来看,一线龙头继续稳增长,二线龙头内部分化相对较大。个股方面,化工、有色等行业个股业绩超预期比例较大。

07-11 09:29

关注一下300374恒通科技短线逢低跟踪机会,短线空间持续看涨。

07-11 09:32

两市低开,盘面上宁夏、东盟自贸区、广东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视听器材、钛白粉、食品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

07-11 09:35

有色金属今日开始调整,看看调整力度,市场在大周期上量价背离,小周期上暂时量能无忧,但是博弈情绪加重,市场宽度逐渐缩减,赚钱效应覆盖面严重不足

07-11 09:44

今天早盘水泥板块表现很强势,宁夏建材、祁连山、塔牌集团、天山股份都有拉升。常铝股份封板,这种小金属每天都有表现强势的,昨天的正海磁材、三钢闽光等,但溢价不太好说。

07-11 09:49

有色刚好碰压力线回落,煤炭到了1月份的高点,钢铁也是到了前面高点,大周期需要休整一下。另外银行也到达前面高点,目前大盘周期股只是短暂调整,今天就看券商和地产的了

07-11 10:03

祁连山是水泥的龙一,主要是业绩扭亏为盈,其余的水泥板块有些跟风,同时半年报概念中雪榕生物中钨高新也是有些跟风祁连山。现在没有点业绩支撑都不敢在现在这种环境里强拉。

07-11 10:06

昨天开盘直播再次明确提示了一带一路三剑客的低吸机会,今天果不其然三剑齐发,其中002307北新路桥大涨5%以上,000877天山股份大涨4%,002302西部建设大涨4%,昨天尾盘低吸话,今天是稳稳的收益啊!恭喜各位紧跟随直播!

07-11 10:19

300457赢合科技坑人,低位逐步放量拉升,昨天出现10送15的送转预期,同时宣布大股东减持,现在市场都不待见这种,而且还高开那么多,只看到业绩预增跟送转没有看到减持的就活该被坑了。同时也说明市场的情绪偏向一般,同时2017半年送转的第一家平治信息现在跌停了。

07-11 10:23

山西证券短期涨势不错,是证券板块的龙头股,今天上证50非常强,又是拉指数行情,二八行情延续中,二八分裂将是未来的常见趋势,大家要慢慢适应!

07-11 10:26

沪深指数还算比较稳定,越往后走,创业板的机会可能会越来越大,随着市场信心增强,但场外资金更愿意进入创业板而不是高位大蓝筹,能够观望到现在的资金,至少都非常理性。

07-11 10:34

招商银行今天一个反包阳线,银行护盘明显,现阶段基本就是保护市场平稳过度的一个过程,说到这里需要提一嘴西水股份的问题,现在趋势依然没有问题,但是高位开始双胞,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近期资金是持续转出的,放量滞涨需要注意。

07-11 10:43

早盘这段时间,题材方面业绩预增、涨价概念还是相对活跃的;白马蓝筹表现比较抢眼,上证50、银行板块表现很凶。近期题材龙头股出现杀跌,远望谷、开立医疗、汇纳科技、华北高速、路畅科技等均杀跌调整。整体的赚钱效应一般,但还没有形成太大的恐慌。

07-11 10:52

深证成指分时黄线带动不起来,与白线距离一直都脱离较大,今天题材依然不大可能活跃起来,短期还是上证50的天下,跌停板扩容到4家,由于创业板和次新股的疲软,短期的投资热情受到打击,成交量开始进一步萎缩了

07-11 11:03

000912泸天化调整两天后,今天急速上拉,走出反包之势,此类强势股非常适合高抛低吸。



07-11 11:08

601878浙商证券是未来成长性的券商大盘股,目前为次新股,一旦券商走稳,此股将会爆发非常大的力量,毕竟没有套牢盘,所以未来将发展为有潜力的二线蓝筹,大家可以等调整下来低吸此股。

07-11 11:13

目前两市907家个股上涨,1997家个股下跌,下跌是上涨的2倍多,标准的二八行情,将来八类股越来越多,这样的趋势将会延续

07-11 11:22

泸天化的强势拉升,引发了妖股异动,煌上煌、特力A快速启动,当市场没有热点的时候就是妖股活动的时间

07-11 11:24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7-11 13:04

两市涨跌不一,创业继续走弱,盘面上个股涨跌互现,西安自贸区、银行、宁夏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新材料、小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

07-11 13:05

关注一下000002万科A引领的地产股是否有大动作

07-11 13:07

今天两市700多家上涨,1700多家下跌,两倍多,目前的趋势就是保二杀八,大家多多关注权重股的低吸机会,累计为盈

07-11 13:17

银行板块大涨1.48%,再创近期的新高,平安银行大涨超6%,也是一根长阳线,拔地而起。银行股是二市第一权重,他的大涨,极大的抽血其他板块和个股的。目前,二八行情演变为一九行情了,希望银行板块能稳定住,不要虎头蛇尾,这样大盘才能守住3200点和10日线。其他板块才能缓解下跌的压力,纷纷反弹

07-11 13:19

盘面上,才15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格局非常弱,但是如果你仔细研究会发现,权重股的春天正在上演,板块轮动涨,只是中小创还处于寒冷的冬天

07-11 13:25

现在很多人都说目前熊市,缺乏赚钱效应,八类股大跌,但是为什么你还处于那八类股中呢,不知道股市是一赚二平七亏嘛,为什么一定要和亏损的人共舞呢,真理肯定是掌握在少数人的手中,先知先觉的人吃肉,后知后觉就只有亏损了。

07-11 13:36

市场的资金蓄水池只有那么大,现在上证50开始重新吸金,导致个股资金供应不足,这也就形成了现在赚了指数不赚钱的行情。

07-11 14:03

大盘午后在上证50等蓝筹的作用下拉升17个点,但午后的封板个股没有变化,非一字涨停只有五家,而且涨停这五家中三家是中间有过破板后回封的,所以就看着热闹了。

07-11 14:09

午后整个市场呈现震荡走高的态势,其中沪指受到上证50的影响最为强势,保险、家电、银行等白马股均有所表现,市场再度呈现分化的走势,次新股略有反弹,个股整体仍然跌多涨少。板块方面银行、粤港澳板块涨幅居前,盘中家电(海信科龙)、工业4.0(秦川机床)异动拉升。钛白粉、煤炭板块领跌。

07-11 14:46

指数还是如前面所说,目前处于中枢下移中,快的话,创业板,明天是可以见一个小级别底部的,不过参与的话 一定要等市场给出明确的信号再行动。

07-11 14:54

尾盘放量下杀,部分恐慌盘被逼出,但是目前不适合抄底,等明天的机会!

07-11 14:55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