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四狙击牛股+短线波段(7-13)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7-13 07:48

各位粉丝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朋友们,请先点赞加关注!想抓牛股的粉丝朋友们在评论栏下评论888,报道,点赞送鲜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07-13 10:41

雄安板块是先当做反抽来做的,另外两个概念是锂电与西藏,昨天也确实是一个介入点,这点毋庸置疑,今天早上持续性最好的也是锂电、西藏,所以只是市场有些被次新打懵了,不然早上的溢价也不会这么低。

07-13 10:41

雄安板块是先当做反抽来做的,另外两个概念是锂电与西藏,昨天也确实是一个介入点,这点毋庸置疑,今天早上持续性最好的也是锂电、西藏,所以只是市场有些被次新打懵了,不然早上的溢价也不会这么低。

07-13 10:43

银行保险有开始砸的意思了啊,等着权重砸盘,资金回流中小盘。市场出了热点就很容易出最后赚钱效应,早盘的水泥,现在的有色。持续的发酵,持续的给力,值得一提的是,这类涨价概念,基本业绩表现不错,包括煤炭行情,从陕西煤业的中报也可以看得出来,后期这类板块依然值得关注。

07-13 10:58

漂亮昨天盘前推荐600326西藏天路又收获涨停板,实力验证 简单 直接,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可以私聊老师获取牛股。短线快进快出










07-13 11:01

300457赢合科技再度上涨,目前涨幅达3%,中报业绩送转强势股,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回踩后的机会



07-13 11:18

新华社发布时评称,当前国有企业改革进入“施工高峰期”,难度更大、头绪更多、挑战不少。在巩固现有成果基础上,打好全年改革攻坚战,必须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大改革“组合拳”力度,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尽快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是国企改革方向,必须一以贯之。推动央企由“大而全”向“专而精”转变,要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下功夫,持续瘦身健体、提质增效。以混合所有制改革为突破口,激发国企发展活力,放大国有资本功能。抓住上半年央企运营超预期的有利时机,坚持向纵深推进改革,将为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关键阶段的国资国企发展注入更加充沛的动能。

07-13 11:23

港口板块,大连港,营口港,锦州港直线拉升,消息上称:交通部:加快推进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建设

07-13 11:25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7-13 12:57

两市震荡收涨,资源板块走强,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西藏、稀土、小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二维码、次新股、电子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

07-13 13:11

随着业绩披露公告越来越多,边际效应会递减,所以越来越无法激起大家的兴趣,午后九洲电气上冲9个点后接力不行没有直接封板。

07-13 13:18

有色煤炭和券商发力,上证50强势带动大盘上攻,短线高手一直说短线蓄力后,大盘仍将上攻趋势不改

07-13 13:30

漂亮直播提示的002753永东股份今天收获获涨停板,实力验证 简单 直接,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可以私聊老师获取牛股。短线快进快出





07-13 13:32

雅化集团早盘基本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午后开盘不久,直线跳水,封死跌停板。小财注:雅化集团旗下公司四川国理的11家股东联名向雅化集团发送《告知函》,指责其旗下核心锂矿资产平台四川国理管理权交由对方后公司生产经营管理长期处于不正常状态,严重损害了除其自身外其他股东的合法权益。

07-13 13:36

券商疯完了,妖股开始起立了,特力A和煌上煌正要启动关注一下

07-13 13:41

最近因为资金基本往大票上流,所以很多小票现在是失血的状态,随便几百万就能砸两三个点,很容易流动性枯竭造成闪崩,所以很多票不是很差,只是因为承接不够闪崩。然后不懂股票的人可以在官媒上肆意的指导。闪崩很多不是因为差,真是因为市场存量资金下没钱。

07-13 13:49

7月11日五矿稀土接待了国泰君安、农银汇理、雷钧资产等多家机构联合调研,公司表示,供给端的有效控制将对稀土产品价格产生较大影响,如果打击稀土违法违规等措施持续有效落实,稀土产品价格有望持续提升。

07-13 13:56

正平股份这个板有点意思,次新也是被打压的不要不要的。昨天还在说不让炒次新,但是不吵次新怎么出效应,看看正平股份这个票的带动性,对于题材带动性已经望眼欲穿。


07-13 14:17

方大炭素昨晚发了涨价预告,最高点5个点左右,现在-2个点,这个是资源类涨价概念龙头股,近4日的走势都是有些不太舒服,今天相当于利好兑现后杀跌,后面即使再有消息刺激也很难激起市场的做多情绪了,涨价概念短期应该谨慎一些了。

07-13 14:25

安车检测、陕西金叶、永东股份等涨停个股炸开板,可想而知目前次新股的薄弱,资金都不敢强势板,多半是拉一波冲板后开始出货

07-13 14:36

午后出现了一些低位个股偷袭的拉升,基本都属于低位首板。首板的不确定性现在远大于二板的不确定性。

07-13 14:46

板块资金看,今日资金又是流入大金融为主,所以完美50表现好。相信领导人的讲话过去了,创业板指会迎来反弹机会。

07-13 14:51

大盘频频冲高回落,权重主流板块也是同步频频冲高回落,只有券商板块依然处于高位顶着指数

07-13 14:53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