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金融发力 牛市运转

今日两市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沪指震荡走高,深成指相对较弱,有色、煤炭早盘启动,稀土永磁领涨,北方稀土攻击涨停,将市场人气带到高潮,个股也开始涨多跌少,午后在银行、保险、券商三大金融板块发力下,大盘一举突破5日、10日线压制,上证50指数表现强势,收盘涨逾1%,逼近阶段新高。指数站稳3200点整数关口并收于最高点附近拉出一根中阳线,银行几乎收在全天的最高点,尾盘民生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等个股频现万手大单。创业板指全天未曾翻红,二八行情明显。


最终沪指收报3218.16点,涨0.64%,成交额2108亿。深成指收报10466.10点,涨0.12%,成交额2272亿。创业板收报1778.86点,跌0.44%,成交额486亿。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但是仍然不足以支撑大盘向上,大盘今天收出了一根中阳线,非常给力!短期还需要关注量能变化,蓄力上攻更为稳妥。

今天券商板块终于开始上涨模式,短线高手说过,只要券商能够保持一直强势上涨,牛市就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来临了,大家想想银行、保险多股接近或者创出了历史新高,如果大家提前布局了,一样产生赚钱效应,只是没有中小创来的那么突出,那么吸引,很多人一直都摒弃牛市概念,说目前还是熊市,每每2000只股票下跌,而只有二类股上涨,但是大家想想,有哪一次牛市不是二类股先爆发,然后拉高指数,再有八类股补涨收尾的呢。


牛市永远都是不知不觉和大家的疑问中来临的,只有不断创新高,累计赚钱效应才能带动牛市增长,带动增量资金入市,06-07年那轮牛市不是由于房地产和有色煤炭的不断新高带动的吗,当你知道是牛市的时候,往往已经涨幅过半了,然而能嗅到牛市起步的,只有专业的团队——短线高手团队,因为我们有精准的数据分析和对未来趋势的判断。


前期一直跟大家说,实体经济的长足上涨,才能引发牛市效应,如今白马股一马当先,券商、保险都是有业绩支撑的大盘蓝筹,再加上涨价有色金属、煤炭、钢铁、造纸,这些不都是牛市运转的大盘蓝筹板块吗,这些板块的轮番上扬,不正是带动指数和赚钱效应走势吗,为什么一定要拘泥于中小创中的赚钱效应呢,不断的IPO就是政策针对创业板和次新股去的,这个人人都知道,大家也知道游资和私募一直被国家打压,国家就是不想创业板和次新股起开,没人坐庄,自然就是一盘散沙,就是逼大家换股主板,价值投资为主线,既然迟早要买,为什么不趁早低吸权重股呢,先赚他第一桶金,等人多了,钱就难赚了。


本轮主线就是三大金融板块和有色、煤炭、钢铁以及白马股的跷跷板模式,现在都不和创业板翘了,资金就在主板里翻江倒海,所以顺势而为是聪明的做法,既然你在主板里做,我们就是低吸调整板块,抛出拉升板块,累计盈利为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