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五狙击牛股+短线波段(7-14)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7-14 09:07

各位粉丝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朋友们,请先点赞加关注!想抓牛股的粉丝朋友们在评论栏下评论888,报道,点赞送鲜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07-14 09:09

早评

周四沪指全天震荡上行,收复3200点关口,深成指则围绕平盘线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全天未曾翻红。今天需要关注反弹前高3226.91能否被突破,如果突破未果,向下调整,就需关注下方3196的支撑,如果跌破的话,各位重仓的圈友就要考虑逐渐减仓了,如果跌破3177点的话,大的调整有可能就此展开。创业板明天需关注1789点,如果突破1789点的话,就有机会继续攻击1805点,如果无法突破,创业板仍将维持弱势震荡走势。

07-14 09:09

新股申购

英搏尔:申购代码300681,申购上限1.85万股,申购价格:17.46元,公司主营电动车辆关键零部件。


07-14 09:29

600326西藏天路短线逢低适当关注三链板

07-14 09:33

两市低开。农机、西安自贸区、广东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宁夏、稀土、小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

07-14 09:41

从近期的上证与创业板的走势来看就能发现市场的蓝筹白马确实受到了足够的市场关注,大多是机构抱团,市场活跃度下降比较厉害。银行板块浦发银行,华夏银行开盘后大幅拉升,今天银行的任务就是护盘了,毕竟全国金融会议要开了。

07-14 09:44

银行板块开盘强者恒强,浦发银行涨3%,华夏银行涨2%,宁波银行涨1%。银行是两市第一金融板块,直接影响指数的涨跌

07-14 09:47

青龙管业受中报业绩预告变脸消息影响,公司股价开盘直接跌停,跌停价报15.77元,盘面上有10万手大单封跌停。

07-14 09:55

我们从现阶段的技术面来说这个市场,大盘日线级别近期的走势相对完美,昨天反包阳线。但是从盘面反馈来说,想打上新高是有压力的,同时昨天站上短期均线,短期指数也需要一个回踩,记得这句话,早上杀要好过尾盘杀,多点耐心。



07-14 10:01

西藏天路如果开盘是七八个点,会直接被砸,或者秒板后被砸,这种是最坏市场气氛的,因为太难看,而如果是开盘是低位,还会有上冲的过程,后面即使再回落也比直接杀好看,对市场情绪也不会产生太大的伤害,早盘西藏板块不是最差的开盘。

07-14 10:03

今天高送龙头杭州园林一字涨停,前期填权股小幅冲高,新宏泽、英维克异动。现在的市场好票直接顶一字,当市场形成太一致的预期后,开盘之后参与机会就不大了,2017年半年报平治信息开板后直接坑人20%左右。

07-14 10:08

锂电池走了一个小深V,再度强势拉起,有白马股的趋势,但是此时已经处于非常高的位置,目前振幅加大,注意随时回调风险!

07-14 10:23

大盘处于震荡 运行之中,属于无趋势性阶段,今晚IPO再发布,关注数量和融资额吧,如果还是维持高速,下周次新股的灾难将更大,现在选股一定要看清业绩加形态,还有盘面以及所属概念,现在做股票考虑的东西比以前多的多了,有技术,有能力的吃肉,否则就是上套

07-14 10:35

今天打开的新股,新股越来越多,但新股打开一字板之后多数一路下跌,大家尽量不要买刚打开一字板的个股,不知道有多少吃过新股打开就买入的亏

07-14 10:40

早盘银行拉高诱多后,马上就回落。给了中小盘喘息的活跃的机会。目前大盘黄线在上,白线在下。大盘指数有权重板块轮番护着,只要大盘指数守住了5和10日线,今天中小盘或许更加活跃,但是下周IPO始终是悬在高空的一把利剑,怕今天追了,下周要躺着出来

07-14 10:43

锂电股一改颓势,早盘集体走强,鹏辉能源大涨8%,亿纬锂能涨7%,多氟多、天齐锂业、南都电源均涨逾3%。

07-14 10:52

300374恒通科技拉升的不错吧,跟上的朋友继续赚钱,利润不断扩大中,对于趋势向好的品种,有时候也要敢于去操作,继续跟踪。





07-14 11:01

上升通道没破,加上周线形态上保持的不错,基本面上周期大板块赢利增长,资金面上养老金和国外大机构在进,目前指数是很难在跌下去,除非跟风资金猛进,成交量放出巨量,但是目前来看,达不到这个要求

07-14 11:08

300469杭州园林收获涨停板像这种好的标的就需要有耐心持有,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恭喜低吸的圈内铁粉。





07-14 11:10

皮阿诺 同兴达都是具有中报业绩送转预期的,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中报送转预披露已经渐行渐近了

07-14 11:25

沪指一上午还是很忠贞的坚守5均支撑,但是这么苦苦的支撑还需要创业板的承接。而从创业板市值排名前20的情况来看,都遭遇不同程度上的黑天鹅,市场切换不过来。次新股情绪变化太快,太容易一致,而且刚开板新股多是资金博弈为主,政策面对次新影响很大,300665飞鹿股份流通值跌破6亿,两市第一支。


07-14 11:26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7-14 13:02

两市震荡收跌,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氟化工、农机、机场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西藏、宁夏、基因测序等板块跌幅居前。

07-14 13:05

地雷引爆加速创指下挫重磅数据揭市场新隐忧在美股、港股相继创新高时间节点,A股却依旧在3200点附近来回震荡。虽然昨日中阳线唤起了市场对向上补缺的憧憬,不过周五早盘两市弱震荡的走势也再次把市场拉回现实,尤其是创业板进一步破位下行大跌超1%更加剧了部分投资者的担忧。

07-14 13:12

沪指继续震荡,但是创业板方面还有继续走弱的迹象。现阶段市场创业板权重利空依然拖累市场,市场人气表现相对较差,需要热点才能有效提振市场.雅百特大幅跳水,跌逾5%。消息面上:央视曝光雅百特业绩造假细节,10亿假账出自20平米店铺。然后立即有被资金买回!



07-14 13:15

首钢上调8月份板材产品价格,热轧板卷、冷轧板卷、热轧镀锌板、轧硬卷、酸洗板等品种均上调300元/吨,注意钢铁的持续涨价趋势

07-14 13:26

今年尤其看重业绩,业绩不要说亏损,就是下降都是直接跌到死,大家一定要注意今年的变化,不比往年了,市场的量能越来越小了,未来发行那么多新股,那些老股都成为无人问津的了,存量资金博弈很难拉动市场走强,这是未来管理层必须面对的问题

07-14 13:37

目前最重要的增量资金不但没有大幅增加,反而持续萎缩了,市场的存量资金被套了,其他资金处于观望态度,天天打压题材股,场内资金互相收割,市场没有流动性,加上今天周五,晚上IPO不知道是喜是忧,目前谨慎态度充斥着两市。

07-14 13:56

002582好想你近期走势非常强劲,中报行情预喜,回踩大家可以关注下

07-14 14:09

次新股急速跳水,创业板创分时新低跌幅,看来本周末的消息不会太好,300438鹏辉能源成为锂电池板块唯一封板的股票,市场还是弱化,除了锂电池,几乎没有什么热点展现,指数无大风险,个股继续跌成狗了

07-14 14:17

创业板指数继续创分时新低。继续遭到的资金的抛弃。大盘指数也会回落的,尾盘还是要关注5和10日线能否支撑住吧。目前来看,指数跌破5日线和10日线的可能性不大,600171上海贝岭尾盘急速拉升,引发上海国贸板块发力,看看能否涨停,成为午后第二个热点

07-14 14:27

创业板继续下挫,但是上证和深证指数还是非常坚挺,可以表示两个方向,第一就是周末的IPO也许继续维持高速发行,第二就是上证持续上涨来证明创业板的下跌是业绩有关,和IPO无关,这些都是掩耳盗铃的手法

07-14 14:32

青龙管业因中报预告大变脸,今日开盘股价直接跌停。据悉,子公司青龙小额计提的贷款损失准备大幅超过预期,是导致青龙管业净利润大幅下降的主要因素。对于子公司的这部分逾期贷款,目前青龙管业已成立应急处理小组,专门负责债务的追偿

07-14 14:52

周线四连阳意味着什么,在2014年8月的时候也出现了周线四连阳、2014年底牛市上演了,这就是周线四连阳的秘密。短线高手此前一直说本轮启动非常像06-07年那轮大牛市的起步阶段,而为什么这次熊市时间这么短,才三年,上次是6年呢,就是因为IPO滥发以及注册制提前上演,股市回归价值投资,大盘股重新受到青睐,大盘股收到青睐,意味着指数必然走出大牛局面,大家一定要把此前的创业板观念通通改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