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5日操作策略

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999999上证今天收了一根带很长上影线的中阳线,这个阳线一举上穿5,10,20三条均线,正好三条均线在这里交汇,成交量刚好2000亿,还是有点不足,MACD指标得到了很好修复,并且已运行到0轴很近的地方,这都是好事情。

399001深成指也是收了一根中阳线,上涨正好止步于20日均线,站上5,10日均线了,20日均线也得到了修复。MACD也得到了修复,成交量放大明显,比上证要好。

399005中小板和399001几乎一样的。

399006创业板这几天一直强于主板,这样技术修复得也很不错了,今天也是止步于20日均线,5,10均线又拐头向上运行了,成交量同步放大很明显,MACD指标也得到了修复。

操作策略:上证指数又回到20日均线之上了,其它三个指数也离20日均线很近了!从多个个股情况来看,大部份已开始走好了,有很多个股也有主力在底部补仓,无论从空间和时间来看,都应当有一波反弹行情在这里展开,可能走势比较复杂一些,但是总体感觉不那么悲观的,明天回调之中慢慢加仓,仓位可以放大到半仓。现在主要是选择好个股!最好操作自己比较熟悉的个股!一年就操作几支个股,轮流操作,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