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6日操作策略

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

999999上证今天收了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阳线,收在三打短均线之上,成交量比昨天减少,

盘中大跌,最后一小时权重股硬把指数拉上来了!大部份个股跌,指数涨,MACD运行正常。

399001深成指今天就没有那么幸运的!没有权重的拉抬,它更能反应个股情况,今天收了一根小阴线,昨天的大阳线一半也没有,属于正在调整,今天破了10日均线。

399005中小板和399001一样的。

399006创业板今天收了一根小阴线,还在5,10日均线之上,昨天是大涨的,今天是小调整,很正常的走势,成交量比昨天减小,缩量调整,也很正常,MACD运行正常。

操作策略:今天上证最后拉红,实际上没有多大意义!但是上证上涨趋势越来越明显了其它三个指数都是小幅回调,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成交量不放大,没有多少资金愿意进埸买股!导致盘面变化比较大,操作难度也特别大,做不好就会亏损,现在还是要控制好仓位,半仓之下操作,大跌之时买一点,大涨之后就减一点,就是保持低仓位就可以了。现在行情有点妖,热点不突出,明天可能先抑后扬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