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1日操作策略

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999999上证今天放量上涨,收了一根中阳线,5,10,20日均线形成标准的多头排列,成量量同步放大明显,量能很好!MACD运行良好,已靠近0轴线上,很快就进入强势区,上面的60日均线在3008点,这里有一定压力,市埸上有大批右侧交易者,现在就是标准进埸特点了,

399001深市是收了一根大阳线,从技术上弱于上证,但是这两天非常强劲,指标也修复得很不错的!,成量也是同步放大,收在三条短线均线之上,但是没有形成多头排列。MACD运行也很正常,也在向0轴线靠拢了。

399005中小板和399001走势差不多。

399006创业板再一次大涨,再收一根大阳线,两天涨幅近10%了,涨得太猛了,离60均线很近了,2218点,这里有一定压力。MACD运行正常,也靠近0轴线了。成交量达到了上一波顶部的量了!证明流入资金很多,买盘也很多

操作策略:四大指数都很好!形成标准的上涨趋势,下星期还有源源不断的资金流入股市,趋势交易者也到了建仓点,右侧交易者也到了建仓点。创业板短线太猛了,下星期到60日均线之后,会有一些调整,也是日线级别的调整,也可能是盘中的调整,所以一半的底仓还是持有不动,这一波反弹行情不会小,第一目标位在3200,第二目标位在3600点,大家尽量多持股为主。仓位可以放到8成之上。上涨行情就是赚钱的时间,不要患得患失的!坚定信心,大胆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