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4日操作策略

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999999上证今天收了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阳线,收在60日均线之上,5.10.20日均线成多头排列,10日均线已向上运行,20日均线也开始向上,60日均线还在向下,成交量减小,MACD是的黄线也回到0轴之上,也就是说MACD才回到强势区,真正的上涨才开始呢。突破60日均线之后,回调两天都没有破60日均线。

399001深成指也收了一根小阳线,走势强于上证,今天是站上了60日均线,短线均线成多头排列,不过20日均线还在横着走,收盘价离20日均线太远了!还是有回调要求,MACD走势正常,黄线还没有到0轴线上。

399005中小板和399001差不多。

399006创业板强于主板,收了一根中阳线。也是三天都收在60日均线之上,关键是20日均线还没有向上呢!还在横着走,离20日线的乖离率比较大,有回调整理,修复技术指标的要求的。

操作策略:几大指数都站上60日均线,短线三条均线都成多头排列,有一个担忧就是离20日均线太远,有回拉修复技术指标的要求,有两种方式进行,一种就是大幅回调,回调到10日均线就差不多了,还有一种就是继续横着整理,等下面的20日均线跟上来,我个人认为第二种走法的可能性比较大,大盘所以不可能一下子站上去的,在这里还有几天时间震荡的,当然个股行情不会少,板块轮动,热点转换,都提供了很好的个股操作机会。明天大盘可能冲高回落整理,短线涨得比较多的个股可以减仓一部分,仓位可以放大到8成操作。大盘趋势正在向好,放心大胆操作,盘中调整就是你逢低买入的好机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