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5日操作策略

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999999上证收了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阳线,早上一直震荡,下午开始回升,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但是今天的成交量比昨天少了一千亿,收在所有均线之上,均线再一次形成多头排列,MACD在强势区运行良好,60日均线从走平到开始拐头向上了,这是行情向纵深发展的好现象。

399001深市收了一根带下影线的光头小阳线,均线形成多头排列,60日均线也开始向上了,成交量减少,MACD在强势区运行良好。

399005中小板的走势和399001几乎一样的

399006创业板今天走势最强,涨幅也最大,均纯多头排列,60日均均也开始走好!成交量减少不大,MACD在强势区运行良好。

操作策略:昨天大涨之后,下午大幅回调,按理应当低开,早上高开,然后一直震荡,下午开始回升,走势很稳健,就是成交量减少,因为大盘权重股今天没表现,他们表现成交量才很大的!几大指数趋势良好,不要怀疑大盘的方向,趋势是强大的,方向是明确的,现在大盘没有风险,正是操作个股的好机会!一半仓中长线持股,一半加大短线操作,波段操作,争取利润最大化。现在仓位可以放大到8成以上,现在就是一年之中最好赚钱机会,大家不要放过,网上有很多人天天担心调整,这些人是不看趋势,没有全局观造成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