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9日操作策略

2016年4月18日星期一

999999上证今下跌44点,收一根中阴线,收在5,10日均线之下,也就是说今天破了2短均线,下面20日均线就在3013点了!MACD有死叉的可能性,成交量再一次缩小,今天这一根中阴线,影线了20日均线,20日均线有点改变走向了。60日均线还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399001深市今天跌幅小于上证,也是收了一根中阴线,破5,10日均线,有向下跳空的缺口没有补,这是一个大的隐患,MACD也有死叉的可能。20日均线有改变方向的可能性了

399005中小板今天跌幅是近2%,这一根阴线很可怕!盘中一举破三条均线,相当于一个断头铡出现,还好最后收上20日均线了,MACD已开始叉了。

399006创业板今天的跌幅和中小板差不多!它最后就到20日均线之上,最后收回去不少,也是破了5,10日均线,MACD死叉。成交量减小了!

操作策略:今天几大指数开始走弱,还没有到完全破位的情况,为了应对最坏的情况出现,也是为了保证自己更主动,明天反弹之时,把仓位减少,降低半仓之下,为了资金安全必须这样做,不管赚钱还是亏本,都要减仓,应对不利局面的出现。现在主要是成交量放不出,没有资金进埸,权重股不时还大量卖出!这样后面的走势增加了太多不确定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