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0日操作策略

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999999上证今天收了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十字星线,涨了9点,收上了10日均线,10日均线已开始走平,20日均线也开始走平,MACD已开始死叉,这些都说明短线调整没有结束,风险还是很高的!除非明天它放量大涨,否则一切意味着向下调整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399001深市要弱于上证,它收在10日均线之下,10,20日均线也开始走平,MACD死叉,都说明调整并没有结束。

399005中小板今天走势还是很弱,今天一天都是在20日均线之下运行,最后才拉回上20日均线,收在10日均线之下,5,10,20日均线都开始走平,MACD死叉,它走得最弱,也可能最先破位。

399006创业板今天也是收了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十字星线,收在10日均线之下,20日均线之上,稍为强于中小板,也是所有短期均线开始走平。MACD也死叉了。

操作策略:几大指数尽管都收在20日均线之上,但是中小板离20日均线很近了!最关键的是10,20日均线开始走平了,改变了上涨趋势,能否真改变现在说不清,没有成交量,没有资金进埸,今天按昨天的计划把仓位降到半仓之下了,如果明天破了20日均线,再一次把仓位降到3成以下。我们是技术派,以技术走势为标准,到了那一步就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很明确的,一点不会犹豫的,参考的依据就是10,20日均线的走势,位置之类来考虑的。不要存在幻想,在资本市埸是很无情的!亏的都是自己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