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2日操作策略

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

999999上证跌了19个点,收了一根带很长上影线的十字星线,这个组合很有意思,昨天长长下影线,今天又上长长上影线,成交量比昨天减少很多,5日均线下穿10.20日均线了,均线空头排列了,60日均线也开始拐头向下了,20日均线正在从平向下改变方向.MACD绿柱正在加长.今天这一根十字星线,可以定义为下跌中继.离60日均线还有50多点.

399001深市今天收了一根小阴线,弱于上证,离60日均线很近了,20日均线向上非常明显.MACD下行之中.

399005中小板是这一次最先走弱,它就是下跌先行指标了,今天收了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阴线,直接收在60日均线之下了,10日均线明天就会死叉20日均线了,MACD下行之中.

399006创业板这两天跌法最狠,今天还收了一根中阴线,也是收在60日均线之下了,收在所有中短均线之下,MACD也是下行之中.

操作策略:几大指数中小板和创业板已收在60日均线之下,上证指数比较好看一点,就是有银行股和保险股权重股护盘,今天一整个都运行不错,就是跟风盘太少,最后半小时晚节不保,指数从快跌有可能转化成慢跌行情,趋势正在形成下行趋势,下行趋势之中,是很难赚到钱,所以一般的办法就是休息不做,尽量少做,自己手中个股可以盘中做一个高抛低吸,仓位控制在三成之下,或都空仓休息,按本人的经验,弱势之中买股放在下午2点半之后,卖股放在10点半前,这样就是买入不对,可以及时止损走人!免得套上你.我们进出个股参考标准就是20日均线,我再说一次,破20日均线减半仓,三天收不回20日均线,就清仓出局.现在还是下跌初期,尽量管住自己的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