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5日操作策略

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

999999上证今天低开,收涨6点,收了一根中阳线,成交量比昨天减少三分之一,收在所有短均线之下,20日均线还没有完全向下运行,60日均线还在走平,MACD还在空头向下运行,只要守住60日均线,大盘回到上涨通道还是有希望的.

399001今天正好最低到60日均线反弹,也收了一根中阳线,也是成交量减少,MACD还在向下运行,缩量收中阳线.

399005中小板也是收一根中阳线,今天比较好收上60日均线,否则破位有效,那样更麻烦,MACD还在向下运行.这一根小阳线能否企稳,现在还不好说的!短期均线也形成空头排列.要恢复还要几天时间.

399006创业板今天涨幅最大,也是收一根低位中阳线,收上60日均线,10日均线已死叉20日均线,短期均线空头就正式形成.MACD还在向下运行.

操作策略:几大指数都收一根低位中阳线,中小创收上60日均线线之上,这样技术指标得到修复一下,如果下星期企稳上升,也可能回到上升通道之中去,主要看下星期一,二的表现情况了!周末消息面也很重要,反正高位卖了的朋友不着急进埸,等有明确信号才进也不迟,没有站上20日均线之前,仓位只能3成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