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K线分析,特殊时间,盘面微妙

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周K线分析

999999上证本周开盘3058点,收盘2959点,最低2905点,跌幅3.56%,收了一根中阴线,这根周阴线止步于20周线,破5周线,盘中破10周线,最后收于10周线之上,能守住10周线,还有更一步反弹的希望,10周线的运行方向没有改变,MACD还 在向上运行.

399001深市本周跌幅达到5.41%,没有权重股护盘,更能真实的反应个股情况,也是止少于20周线,收在10周均线之上,破5周线.MACD还在向上运行.

399005中小板是最先走弱的指数,本周跌幅5.71%,收了一根大阴线,20周线还没有到,盘中破10周线,最后刚刚收在10周线之上,MACD还在上行之中.

399006创业板本周跌幅7.48%,收了一根巨阴线,个股跌得更惨,止步于20周线,盘中也是破10周线,收在10周线之上,破5周线,5周线已拐头走平,10周线还在向上.MACD运行还不错.

操作策略:周K线 是中长期指数,它反应慢半拍,只能说给我们一大的方向感觉,处于相对的位置,对于具体短线操作的朋友来说,参考意义不大,本周日K线都破20日均线,周K线上趋势并没有改变,从周K线来看,上涨趋势还在,希望还在,如果下星期上涨,进可能修复短线技标,下星期也很特别,所有业绩不好的公司集中在下星期公布,对个股影线也很大的,年报和一季报必须在下星期完成,,下星期时间窗很微妙,商品期货也是热闹非凡, 具体打太效果,有待进一步观看,所以下星期总体不太平,控制好仓位可以做一些小反弹,仓位3成,有时间看盘的可以加仓到5成,,特别的一星期,就特别对待,控制了仓位,就控制了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