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4日操作策略

2016年5月3日星期二

999999上证今天上涨54点,收一根中阳线,一举收上5,10日均线,离20日均线只有9个点了!明天肯定能冲高20日均线,能否站上去就明天的具体走势了,5日均线开始拐头,10日均线也有走平迹象,MACD中的白线开始有点向上拐头,这些都是好现象,就是成交量还是不太多的!

3990051深市今天上涨300点,收了一巨阳线,一举收上5,10,20日三条均线,强势特征明显,成交量同步放大,5日均线金叉10日均线了,MACD中的白线开始走平,这些都是好现象。

399005中小板今天收了一根光头大阳线,一举收上5,10,20日三条均线,强势特征明显了,成交量放大,MACD中的白线也开始走平。

399006创业板今天收了一根光头大阳线,站上5,10日均线,离20日均线只有3点了,总体上弱于中小板,成交量同步放大,5日均线金叉10日均线,MACD也是白线开始走平。

操作策略:四大指数有两个站上20日均线,有两个离20日均线很近了,中小板最先下跌,走得最弱,结果今天的反弹最强,现在20日线并不难看,MACD也在底位走稳,离0轴线也不远,也就是说强势特征明显,如果在这几天进一步上涨的话,全部收回20日均线,又回到上涨通道之中是完全可能的,真是这样就是最好结果,大家都可以有钱赚!反弹行情就会向3200点走!那么这一次的下跌!就是带有洗盘性质,明天关键看成交量,20日均线得失情况,从很多个股情况来看,大部份个股都站上20日均线了,大盘再一次走好的可能更大一些,那么我们三成仓位就一直持有。盘中还可以补仓自己手中个股!仓位可以放大到半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