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5日操作策略

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999999上证今天低开高走,最后收跌,收了一根带上影线的假阳线,盘中冲过了20日均线,可惜没有站上去的,5日和10日均线金叉,成交量和昨天差不多,MACD中的白线还在平走,有金叉的可能性。

399001深市今天收了一根带上影线的假小阳线,但是还收在20日均线之上,成交量和昨天差不多,MACD中白线平着走,有金叉黄线的可能。

399005中小板今天的走势和399001差不多,也收在20日均线之上。

399006创业板今天收了一根上位倒T型线,盘中冲高20日均线,可惜最后没有站上去,成交量和昨天差不多,MACD中的白线平走,有金叉黄线的可能性。

操作策略:四大指数今天还是有两个站上20日均线,有两个收在20日均线之下,盘中都冲过20日均线了,最后一小时下跌,没有站上去,现在整个K线组合还是不错的!没有走坏,5日和10日均线金叉,MACD也有金叉的可能性,明天是星期四,常规都是黑星期四,或许明天就不同呢,只要不大跌,指数站上20日均线还是很有希望的,现在不确定性大,还是要控制好仓位,现在仓位3-5成最好!涨高了要舍昨减仓,大跌要敢补仓。控制了仓位,就控制了风险,只要不是仓位太重,持有个股也放心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