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抢反弹就在今日和明日

  今日市场在市场人气极度不足,以及中石油等指标持续下跌的影响下,在低位开始宽幅震荡下跌走势,沪指盘中击穿4800点关口,探到4778点。早盘虽然受到昨晚美股大举反弹的刺激,两市股指略有所小幅高开,而成交量的一直没有有效的配合使得上午股指的反弹也是步履艰难,基本上还还是维持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震荡。而下午中石油、工行、中行等指标股纷纷反弹失败后,继续进入弱势杀跌探底走势之中,由此也直接导致了指数盘中再度出现跳水走势,尾盘略有所弱势反抽,最终沪指报收于4803.39点,下跌了57.72点,深成指报收于15359.16点,下跌了321.85点,全天两市共成交了792亿,量能继续萎缩在800亿以下的地量水平。


     消息面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草案)》。市场分析师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草案)》的通过标志着市场期待已久的“两税合一”将正式于明年1月1日启航,这对目前低迷的股市构成特大利好 .然后就是美国股市大涨.和申购资金回来了.


  昨天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出差去尖峰集团考察,在火车上.等到宾馆上网时已经收盘,而且很累,所以简单的写了几句,前期在五千点反弹的时候我就发表文章,表示了自己对哪次反弹的担忧,也提出理由是金融和地产类股票没有下跌,现在金融和地产在受着人民币持续走高的情况下,进行了主动性回调,而且是采用软着路的方式.可见市场政策面宏观调空的威力,短线上我的观点还是很明确的.每次大盘急跌击穿四千八的时候才是短线少量补仓的机会,个股急跌追入(我提倡一千 一千的补 少量资金一百 一百的补).如果黑色周四,到四千七百六十或者以下更是完美.(重点申明个人观点,因为首创股票不跌反涨了,建议持股不追)


  此次抢反弹重点一,只是短线,下周新股申购数量很是恐怖,对后市不是很乐观,重点二,仓位控制只能一半左右,另一还是建议申购新股.重点三,追入的股票最好是连续三天暴跌价格在二十以下的股票和在箱底盘整没有跌的.重点四,万一短线大盘还跌的话,也不要紧张.我相信这个位置追入的被套可能性不大.


   现在就是在玩心态的时候,兄弟们要忍的住,要扛的住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