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止跌,大盘启稳.

       不好意思,最近都在出差 应酬.每次都喝多了.因为最近利好很多,所以我也就没有写文章了.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很多朋友都很担心,那我就说点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大盘在经历了前段时间出现的较大幅度调整之后,管理层出面维护市场人气,使这波的超跌反弹变延续和反复,今日以中石油为首的权重股反弹显示有短线企稳迹象,由于在前期的大幅杀跌过程中市场人气还是受到了极大的打击,使得近期市场量能一直没能有效地放大,所以,后市市场信心恢复只待成交活跃即可带动。而目前虽然市场只是存量资金和部分游资的短线行为,但也一样为投资者提供一些中短期的市场投资机会,部分个股在经过连续的调整后,下方承接力度有所增强,甚至目前已经有部分资金在试探性介入的迹象,一些中小市值的个股存在着适度活跃的机会。


  因此,综合分析来看,在市场量能还没有得到有效配合的前提下,后市股指的运行总体上依然会以一种震荡反弹走势为主,但其中市场不乏会有一些个股热点涌现。操作策略上,我们依然可以可以踏准市场节奏,在谨慎的基础上,把握短线机会,以快进快出为宜,因为利好所以把反弹的目标升至5450点左右。


  后市我还是看重 人民币升值品种,然后我还喜欢600653申华控股、600086东方金钰,600008首创股份,600019宝钢等.具体个股等我回去以后一一介绍和推荐理由.并把这次浙江之行考察的几家上市公司最新的资料和经营状况 做出介绍.


    最近很多朋友都是在大盘涨了问我买什么股票啊?跌的时候人一个都不见了.熊市,买股票是买合理的点位,箱底,超跌买入,这些点位如何出现的.就是大盘狂跌.而一般不会在大盘涨的时候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