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喜临门 值得举杯欢庆

   不好意思 最近我真的很忙 和朋友合作做了有一些生意,资金基本在打新.入的股票都是长线股,所以没有太多时间分析大盘


    今天真是开心,连中三个新股,首创股份涨停.这里我想和我一起坚守首创的朋友们一起举杯欢庆.而我相信这只是开始而已.好戏还在后头呢.


    有资金的打新太保吧,大盘很难说了.看不懂就不看,就投资一些质地不错的股票.然后当不认识了,呵呵


   大盘最近我不能说,为什么 因为我要对大家负责 对你们负责 说实话我已经二个星期没有看盘了.很多股票的价格都不知道了.所以我不能说.说的很模糊的,等于没说,我不怕说错,就是怕看不懂说的不清不楚的,影响大家操作赚钱.等我空下来 仔细研究后才能继续写下去,可是我相信你们按我以前说的操作办法 赚多少我不知道,亏绝对不会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