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跌少买 大跌多买

 我今天收盘后才赶回来看股票,我看了一下,最近的量有明显的回升.本该周一大盘下跌反不跌  只能说明市场人气正在回暖.


   我认为今后因该有一个回调,时间在周四周五左右.可小跌少买 大跌多买.


   最近接到朋友电话 我感觉 你们有些误会我的话.大盘是大盘 股票是股票.就是大盘在大跌的时候 我也是让大家坚持拿着宝钢股份 和首创股  然后在拿一部分之间做底差价.而没有叫大家清空.前期我在12.4介绍的600653申华控股、600086东方金钰,600008首创股份,600019.12.6日推荐的000151中成股份,600293 三峡新材.在我推荐的当日买入  我相信短线中线都会有机会的.只要你的心态好 不要把自己吓怀了.以后记住 我说大盘是大盘  我推荐的个股是个股 .我只有在这个股票相对安全的位置才会推荐.我特别喜欢的 就是宝钢股份 首创股份 中国远洋  三只股票 几乎都是必配的.  推荐理由 几个月来多次提到 这里就不多说了.


    今天就说到这里,朋友们有什么疑问 留言 我会尽量回答的 个人意见 大家参考 买入亏损 不要问我 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