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先抑后扬

    本周如果没有重大政策面影响的话 权重指标股我判断会先抑后扬,现在我写文章的时间起就是寻找反弹的好机会,因此,下周大盘将逐步迎来先抑后扬的行情,目标应该在5370-5460一线。
   操作策略上,由于目前市场仍应该看作是以反弹为主,因此投资者在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坚持围绕主流热点进行调仓运作,把握节奏获取短线收益.


   个股上我本人认为注意是本人认为 首创不要我说了 我自己都说烦了,三十八以下的中国远洋是安全的 银行股回调正是中线买入的机会 奥运概念的  地产大家都知道 我本人一直都不看好 因为政策太多   奥运旅游 银行 钢铁 回归合理价位的资源类  产品涨价或者稳定不受银行贷款影响的行业 都是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