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挥手告别07年

       本周是一个比较特殊的一周.进入年末的最后一周里,我认为我们要把注意力转移到最近一直表现不好的蓝筹股,特别是其中的航空、航运、物流板块,如其中的中国国航、上海机场、营口港、铁龙物流、现代投资、招商轮船、日照港等,同时由于2008奥运和2010年世博会的临近,相应的个股也将值得继续关注,有色金属板块由于本周也出现了强劲反抽,如吉恩镍业、中金黄金、驰宏锌锗等都出现了底部放量的反弹。该板块能够在此点位走强,主要是由于该板块已经在前期大盘调整的过程中出现了大幅下挫,部分个股的跌幅接近腰斩,而这也主要是由于国际市场金属价格的大幅回落所致。但是近期国际国内市场金属价格都出现了一定反弹,再加上有色金属个股超跌、市场反弹的因素,促成了国内市场有色金属类市场反弹的个股,预计该类个股短线仍有一定空间,投资者可短线参与,快进快出为主,但是选股可重点关注002155、002171和601168等次新的个股。另外还可以注意短期价格调整的刺激和业绩成长预期较好的煤电板块和新能源类个股,随着我国国民经济规模的稳步增长,对煤电的需求也是稳中有升,其中国投电力、开滦股份、神火股份等有长线资金在其中运作,投资者可长线关注。最后就是明年布局中的重点将是出现在作为科技股中核心品种的电子信息和3G股,该类个股在近期反复放量走强,说明市场的资金已有深度介入的特征。而且由于科技股也具有产能释放的业绩增长基因,因此,这将赋予电子信息股持续走强的动能,也将是来年的主流热点之一。


   上述股票都是值得大家注意的 短中长结合的手法,根据大盘节奏 灵活操作.祝贺大家来年大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